電小提琴和小提琴收二手電腦 電小提琴和小提琴 之前有學鋼琴,後面媽媽又叫我去學小提琴但是我是覺得電小提琴很炫!可是又不知道跟小提琴比起來,哪個音色好!如果說電小提琴是線上購買的,會有差別嗎?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2272755207我是想買這個!因為我不懂得看,所以也不知道是好是壞一直拿不定到底要學哪個,一下覺得可能小提琴的音色比較好,但自己又很想學電提琴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同好您好,這是我的部落格,歡迎有空過來逛逛http://tw.myblog.yahoo.com/violin_pentacolla,很多人以為[電小提琴與傳統小提琴的差別]就像[電吉他與木吉他的差別],其實是不一樣的電吉他與木吉他演奏方法不同,應用場合不同,樂風,音色,甚至氣質都不同,如果不是都屬於吉他家族,幾乎可說是完全不同的樂器電小提琴與傳統小提琴則非常相似,除了應用場合或音樂風格有少許不同外,所需要的演奏技術是完全一樣的,反而是電小提琴由於琴身配重不均的關係,操控上比較吃力,需要更穩定的演奏功力加持,才能拉得得心應手選購電小提琴的重點有二1.食音器(pick up)的功能:電小提琴由於沒有共鳴箱,負責發聲的喇叭如果沒有音效,聲音就會顯得又乾又扁,非常難聽,因此電小提琴本身必須具備功能不錯的食音器,才能做出適當的Reverb的效果.2.夾琴的配備:電小提琴的製造廠通常較缺乏傳統小提琴的製作經驗(有些是電吉他製造廠,如Fender),因此只能製作一些低階的產品,這一類的產品通常都不太好拉,有些甚至連架肩墊的地方都沒有,有些則是自行開發能替代肩墊的配備,但是電小提琴重量較重且配重不均,夾起琴來比較吃力,肩墊的效能就愈顯重要,建議您選購時找會拉琴的朋友一起去試拉,我本身是使用yamaha的電小提琴,價格約三萬多,手感還可以,在各種演出場合也算使用方便,但是一分錢一分貨,也拉過一些價位較低的產品,坦白講,真的不敢買.如果您本身還不會拉小提琴,真的建議您還是從傳統小提琴開始學起,光是練空弦,您的左手就夠酸了,更何況是重量更重且不平均的電小提琴,或許您曾看過一些人拉起電小提琴來既酷且炫,請相信我,這些玩家都是從傳統小提琴入門的.在此強調一個觀念,電小提琴適合應用與演奏,絕不適合拿來學習,例如,你已學會了某個樂段,要與熱門band,同台演出,考慮到其他樂器都是插電的,如果你拉傳統小提琴並用麥克風收音,現場就會聽不到你的聲音,此時,就是請出電小提琴的時機.或許您覺得有點遺憾,不過換個角度想,電小提琴夾起來很辛苦,用它來學琴只會提高自己的學習門檻,還有,拿著一把造型這麼炫的小提琴練空弦爬單音,............觀眾會不會覺得有點..................
其實小提琴跟電小提琴基本上是一樣的樂器你學會小提琴就會拉電小提琴了只不過電小提琴能表現出比較多的音色變化我目前還沒有聽過有專門教電小提琴的老師只有教小提琴的老師所以你不用煩惱這種問題去學小提琴吧學會小提琴就自然會拉電小提琴了

小提琴譜,小提琴教學,學小提琴,小提琴價格,小提琴協奏曲,小提琴老師,小提琴弦,小提琴樂譜,小提琴介紹,小提琴調音小提琴,電吉他,傳統,木吉他,得心應手,pick up,音樂風格,一分錢,Fender,yamaha

Bass|教室|二手樂器|電子琴|口琴|長笛|長笛譜|五線譜|合弦|爵士鼓|學樂器|電吉他|鋼琴|吉他|初學者|鋼琴譜|吉他譜|調音|音樂系|簡譜|創作|陶笛|指法|樂譜|樂器行|伴奏譜|直笛|小提琴|大提琴|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92605268 收二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