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沒熱水又漏水收二手電腦 電熱水器沒熱水又漏水 檢視圖片圖上圈起來的地方一直在漏水 熱水的管線而且電熱水器也沒熱水了~~某一天想去開熱水洗澡的時候就突然...壞了?這個要怎麼修呢???我是女生也沒修過=___= 只拆過電風扇小家電而已 囧可以告訴我詳細的解決辦法嗎我很糟糕也不知道怎麼把水的電源和電的電源關起來= =我怕我去動那個電熱水器會被電死 = ___ = (電錶就在旁邊...我已經洗兩個禮拜的冷水澡了:(((拜託各位了.....教我怎麼弄好不行的話我再找水電工人因為我回家都很晚了 所以感覺有點不方便= =
很明顯的看出電熱水器出水接頭處漏水,這種情形無法修護,就得直接更換新品,先將右邊的冷水進入口下的三角凡而關掉(可用一字起子往右旋轉它就可關掉冷水),再利用活動板手,將左邊的熱水軟管上面接頭,及下面接頭鬆下,整條拿到五金大賣場或是水電材料行,去購買同樣規格一條回來再依樣鎖上去,即可使用了。

記得要打開冷水三角凡而哦。

瞬間熱水器故障,也有可能是跳電了,可以先把電源總開關,關掉再起動,看看是否有通電,如見有通電再啟開電熱水器的熱水開關就可以用了。

如果還不行的話,就電找電熱水器服務站來修理比較快啦。

我的建議最好還是電找水電師父來修理比較安全,因為女孩家總是比較沒有水電經驗,更何況此電熱水器是220v電壓的電,更危險,還是請有證照的師來修理較安全。

要不然可直接電請電熱水器服務站廠商,請師父於妳訂的時間前往修理也可以。


你好 左側熱水管已損壞了須更新喔,沒熱水 應該式電熱絲壞了喔 桃竹苗
你圈起來的部份,應該是高壓軟管壞掉,換一條新的就可以改善了熱水器不沒熱水的話就要現場看,有可能是沒過電               總開關跳了               熱水器真的壞了詳細情況還是要依當場判斷為準新北市的話maybe可以幫你
還是找附近水電行來維修比較安全。

^^
以您的問題來看還是找師父好ㄌ你用的昰即熱式電熱水器.先將冷水出口關閉.拿一支活動板手將熱水出口的管路上下6角螺帽轉開.將水管取下到材料行比對購買新的在裝上即可.至於為何沒熱水可能原因有~1.開關沒開.2.加熱器故障.3.或其他原因.可找師父現場看看.

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櫻花牌熱水器,熱水器品牌推薦,熱水器忽冷忽熱,熱水器不熱,熱水器點不著,熱水器價格,熱水器維修,熱泵熱水器熱水器,三角,水電材料行, ,服務站廠商,電源總開關,水電,電源,小家電,電風扇

熱水|電暖器|瓦斯爐|蟑螂|淨水器|水電|太陽能熱水器|漏水|地板|廁所|浴室|蚊子|水管|太陽能|除濕機|加壓馬達|房子|吸塵器|水塔|熱水瓶|水龍頭|電熱水器|塑膠|馬桶|螞蟻|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42003188 收二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