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聲音收二手電腦 電熱水器聲音 我家的電熱器沒電所以我更換了新的電池再點燃熱水時會發出 滋滋滋滋滋的聲音 很快速的滋滋聲 (這是我忘了開瓦斯)沒更換電池之前都是慢慢的我更換的是金頂的鹼性電池更換不一樣的電池會有差嗎??這樣會步會有危險
因該不是在講數位的熱水器吧 所以他以為是電熱水器還是以為有裝電池就是電熱水器電熱水器是沒有裝電池的你講的聲音是電池 嗲 嗲 嗲的聲音嗎是的話那是正常 若不是是在講 像水滾熱的聲音嗎 是的話把水壓調大 或者把熱水器的火力調小到沒那個聲音就好了
唉~~別搞了,熱水器的危險不是電池!

而是一氧化碳的中毒,這個是白癡才會把熱水器裝在室內的問題!

跟電池無關的!

天阿!

你不會把熱水器裝在室內吧!


滋滋滋。

是點火器點火的聲音電池沒電 點火速度較慢。

新電池當然比較快如果你沒忘了開瓦斯基本上一下子就點著了沒問題的。

又:我怎沒看到你的問題裡有"裝在室內"???
先針對您的問題回答:您的熱水器應該是瓦斯熱水器,電池的使用,電力多寡當然會讓點火速度有所差別,但基本上不會有危險,我也是選用鹼性電池。

另外,對於熱水器安裝於室內的潛在危害除了瓦斯中毒外,還有一氧化碳中毒;瓦斯中毒是火點不著而導致瓦斯外洩所致,嚴重時還可能產生氣爆(瓦斯洩漏濃度大,外加火源)。

一氧化碳中毒則是空氣不流通或流通速度慢所導致瓦斯燃燒不完全所致;以上兩種中毒現象都會導致缺氧死亡的危害,不可不慎。


怪問題+怪回答電熱器怎麼會要瓦斯回答的重點在裝屋內**不過電池廠牌沒影響
觀看提問,你家裝的應該是瓦斯熱水器,而不是電熱水器
阿彌陀佛~老闆請幫我的電熱水器換1.5V電池!老兄你別鬧了好嗎?

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櫻花牌熱水器,熱水器品牌推薦,熱水器忽冷忽熱,熱水器不熱,熱水器點不著,熱水器價格,熱水器維修,熱泵熱水器熱水器,聲音,電池,鹼性電池,電熱器,電池 嗲 嗲,金頂,瓦斯,點燃,危險

馬桶|熱水|浴室|熱水瓶|加壓馬達|水電|漏水|吸塵器|廁所|淨水器|電暖器|水龍頭|地板|瓦斯爐|蚊子|太陽能熱水器|蟑螂|除濕機|水塔|電熱水器|房子|塑膠|螞蟻|水管|太陽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0309237 收二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