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包裝 緞帶,包裝緞帶批發,包裝緞帶綁法,ro包裝緞帶,台南包裝緞帶,禮品包裝緞帶,ro 包裝紙 包裝緞帶

lv的包包,包裝有什麼阿?包裝緞帶 lv的包包,包裝有什麼阿? lv的包包,包裝有什麼阿?例如紙盒~緞帶還是....lv的包包,包裝有什麼阿?例如紙盒~緞帶還是....
包包~~~購買證明.防塵袋.紙盒.緞帶.紙袋一般人購買都是只有購買證明.防塵袋然後就放在它的原廠紙袋裡了如果是我(已經是vip級人物)服務生會自動全部都幫我包裝得好好的~~購買證明->防塵袋->紙盒->緞帶->紙袋皮夾.小東西~~~購買證明.蠟紙(小東西一般沒有防塵袋會以蠟紙包裝).紙盒.緞帶.紙袋也是分一般人購買和vip去購買...一般人購買是購買證明->紙盒->紙袋vip是購買證明->蠟紙->紙盒->緞帶->紙袋<除非您有特別交代這是要送人的,不然每家店的包裝方式會有些不同喔!!>**包裝都是它們家原廠的無須另外加錢喔~!! 參考資料 我~lv愛用者
防塵袋紙盒ㄑ===通常只有皮夾類的才有紙盒包裝喔~LV緞帶ㄑ===要特別跟專櫃小姐說要送禮的~他才會包裝唷~外面的紙袋~ㄑ==提袋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問題唷~~(‵▽′)㲈 我是小惡魔~~~

lv包包,lv皮夾,lv官網,lv真假,lv官方網站,lv專櫃,lv水桶包,lv序號,lv保養,lv旗艦店lv,包裝,購買,證明,防塵袋,vip,紙盒,緞帶,服務生,東西

便宜|郵購|評價|專賣店|購物中心|購物台|網路購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913325 包裝緞帶

禮物包裝 緞帶,包裝緞帶批發,包裝緞帶綁法,ro包裝緞帶,台南包裝緞帶,禮品包裝緞帶,ro 包裝紙 包裝緞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