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驅趕螞蟻又盡量不要殺生螞蟻搬家 如何驅趕螞蟻又盡量不要殺生 我家的後院有一大堆螞蟻把我種的菜吃了一大堆我該如何驅趕牠們又盡量不要殺生必要時殺生也可以啦 但盡量不要是要適用於戶外的方法喔
夏天趕走蟑螂螞蟻的好方法 1.趕跑螞蟻:房間有螞蟻怎麼辦~其實蒜頭對螞蟻就非常有效了~只要在他們的路徑上 放一顆切開的蒜頭~螞蟻馬上絕跡~或者把蒜頭拍扁幾顆放在水裡1天~然後, 把水拿去噴灑螞蟻從此後就立刻搬家~2.用8元ㄉ醋精+2500cc水噴灑~也可以讓螞蟻~搬家~
換螞蟻不喜歡的菜吧螞蟻存在需要食源,沒有足夠的食源牠們就得考慮搬家,這跟家裡打掃乾淨後少見蟑螂、沒有老鼠道理相同
在周遭灑石灰看看吧!聽說蟲會怕喔!
洗衣完第一次的肥皂水留下來澆,一開始可能沒甚麼用,要多用幾次,慢慢的就會離開有肥皂水的地方
我覺得吃菜的可能不是螞蟻應該是菜蟲或是蝸牛你再注意看看其實螞蟻只要不影響我們的生活其實牠們也算是益蟲喔
趕不走,除非你把【蟻后】挖出來丟掉。


殺生是最快的,去買【除蟻膏】用寶特瓶蓋放4~5滴,放在螞蟻會路過的地方即可。

1周內保證死光光。


螞蟻不吃菜的啦,吃菜的都是晚上才出現的其他昆蟲類,以夜蛾科的昆蟲種類與族群最大,兇手搞錯了啦!

(蟻后OS:我跟我的小朋友都不吃菜的,人不是我殺的。


如何驅趕螞蟻,螞蟻,趕走蟑螂,nbsp,殺生,蒜頭,一大,方法,房間,路徑

花市|花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1607649 螞蟻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