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把我逼的快瘋了螞蟻搬家 螞蟻把我逼的快瘋了 有什麼方法可以使螞蟻搬家或消失而不用殺死有大隻的也有小隻的快發瘋了一個月殺死約5000隻還越來越多救救我吧
你可以去西藥房買硼酸~(一包大概30~40元)拿一個罐子加水~(水不用太多)~放多一點砂糖~量多一點~(水跟砂糖的比例大約400c.c的水~飯碗7分滿的砂糖)把砂糖都和開了~讓它有稠稠的感覺~再倒入半包硼酸攪一攪~(硼酸很像沙子不溶於水~所以不用攪到它溶解)拿不要的罐子如養樂多罐分裝成幾個小罐~每個罐子只要裝半罐就可以了~再用廚房紙巾包一根免洗筷~揷在罐子上~放在每個房間的角落~(可放於螞蟻最多的地方~)每個房間放一個~螞蟻就會來搬~大約搬一個禮拜~螞蟻把含有硼酸的糖水搬回蟻窩~整窩的螞蟻吃到硼酸使牠們消化不良~整窩的螞蟻就會死光光了~沒有螞蟻以後罐子可收可不收~我家的罐子一直放著就都再也看不到螞蟻的蹤跡了~我家有小孩子常吃東西會掉滿地~螞蟻超多的~我們也用過橡皮筋但是沒用~也用過螞蟻藥也沒用~自從用了這個方法就沒看到螞蟻了~真的超有效的~用了好幾年了喔~我媽介紹好多人都超有效~不管是住公寓還是別墅或菜市場~屢試不爽~再也不用怕螞蟻了~
那就是有螞蟻窩了.你可以去大盤五金行買一種殺螞蟻筆一隻10元.很有效喔.不用配東配西麻煩.
用大蒜泡清水後,每天用大蒜水插拭地板及住家環境,沒幾天就看不見螞蟻了
先找窩下手 只要破壞了窩 就好了 噴水
下毒...
樓上的不是說不能殺它嗎?
感謝大家的建議,用硼砂後螞蟻真的少了很多,也用大蒜水處理,but... 感謝大家,Thank U very much .

減少螞蟻,除螞蟻,螞蟻怕什麼,螞蟻上樹,螞蟻藥,殺螞蟻,螞蟻咬,螞蟻電視,螞蟻雄兵,防螞蟻螞蟻,硼酸,快發瘋了,廚房紙巾,不溶於水,消化不良,砂糖,免洗筷,快瘋了,方法

太陽能熱水器|水龍頭|淨水器|浴室|熱水|電熱水器|蟑螂|電暖器|地板|熱水瓶|水管|吸塵器|水塔|廁所|螞蟻|瓦斯爐|水電|除濕機|加壓馬達|漏水|蚊子|房子|塑膠|馬桶|太陽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706658 螞蟻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