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請過"螞蟻雄兵搬家公司"嗎?螞蟻搬家 請問有人請過"螞蟻雄兵搬家公司"嗎? 我最近想要搬家~上網查過很多公司~看到大家有推荐"愛鄰"精緻搬家~可是打電話過去~對方的態度有點不太好~所以想要問看看有人請過"螞蟻雄兵搬家公司"嗎?請問評價如何?
我因工作的關係,曾有幾次搬家的經驗,當時曾叫過幾間托運行及搬家公司服務,感覺這幾家的價格及服務態度都令人卻步,最後也只能自認倒楣,但有次經由網站搜尋找到一間叫一鳴托運行,它有回頭車及搬家服務,網站也提供許多貨運/回頭車/搬家資訊,當時也是想說姑且一試,後來感覺這間公司服務態度及價格都粉令人滿意,可以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別再吃悶虧了,建議大家可以到網站上搜尋他們的資料後,打電話瞭解~~ 參考資料 搬遷經驗
那先看看妳住那?我所知道ㄉ在台北縣樹林市保安街一段{幾號忘記ㄌ}處~~~~~有一間叫正杰ㄉ搬家公司不錯妳可以去看看~~~
我剛剛才讓"螞蟻雄兵"把我的一台11公升洗衣機搬走,感想是很差!本來是約星期日早上,結果打電話告訴我星期六晚上十二點要來取件,結果等到凌晨一點半才來,價錢本來跟電話裡的老闆講好是1500,結果再打電話確定時間後又說是1800,心想差300就算了(而且我又很急),後來剛剛工人來的時候,又要求我湊整數給他,還說這麼晚了還專程來取件(又不是我叫你半夜來的,而且哪是專程!?明明就說好我要拼車的),心想東西已經上車了,再硬下去難保我的東西會不會"完整"到達,就付了二千,唉!上了賊車!X的!!
我個人自營,搬家貨運,廢棄物處理,價錢比搬家公司便宜,可以到我網站看看喔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0651818?rr=46213518
我有過搬家的經驗,司機的素質好壞差很多喔!!千萬不要為貪圖便宜,而找自營個人搬家或單單只留行動電話的,到時遇到東西損壞或惡劣司機就地加價,反而求償無門,造成損失更多,所以要找口碑佳,價格合理的公司,相對比較有保障,而且重要喔..
之前要搬家,找崔媽媽介紹的搬家公司,除了價錢貴之外,工人還說物品不能超過車頭,冰箱還給我放躺的,衣櫃也放躺的,一台車裝沒幾樣就滿了,還說家具不會撞到,搬的時候還不是撞來撞去,話說的很好聽,還是日式精緻搬家,東西都幫你打包,本來一車只要4000元的價格,就算你6000元,我只是一個小市民,我又不是搬豪宅,羊毛出在羊身上,還不是都灌進去了,最好是找有認識來搬比較好,其碼價格比較實在,崔媽媽為什麼貴,因為崔媽媽有抽佣,也都灌進去了,還有免費贈送紙箱,也是都灌進去了
千萬別找螞蟻雄兵搬家公司.他們是專業流氓搬家公司.我是受害者.前幾天請他們搬家.從網路報價為3000元一台3.5頓貨車.請他們到府估價又變成六千元兩台3.5頓貨車.要不就是一台大台頓數的貨車給我.還說這給我很多優惠了.我也簽下委託合約.誰知當天搬家.等他們把我的東西搬走後.我先行到目的地等待.居然只看到一台3.5噸貨車與兩名工人.卸貨完畢居然要我付大車價格6000元.我要求他們退款並且依照原行情收款.對方不但擺爛.態度惡劣.不願意解決.每次打過去都掛我電話.明明就是他們欺騙人在先還耍流氓.沒有素質的公司變相敲詐消費者.希望未來不要再有人受騙被敲詐.大家一定要小心慎選搬家公司
千萬別找螞蟻雄兵搬家公司,真的很爛,我之前搬一車3500,結果人來了搬完就要求多給一點,說很累,又不是看累不累給錢的啊,是看車不是? 然這次我想說要搬小冰箱和21吋電視,結果兩樣開價就說3500,我就說騙誰啊,我之前搬一車3500,我就掛電話。

所以他們是隨口喊價的爛公司。


螞蟻搬家真的是流氓搬家,我是在百貨站櫃的,因為週年慶完後道具要搬回,而之前的搬家公司因為行程已滿,所以上網找上螞蟻搬家。

開始時,是報價二千,電話也說好了會等個一個小時,誰知,道具上來後,他們要求要多收五百元,因為等太久了,我們說沒辦法,因為跟公司報價就是二千,電話那頭的老問活脫脫就是流氓口氣,最後講到最後,老闆才生氣掛電話。

因為要請款,所以要收據,他們一直遲遲不給我們,我們電話打了好幾次,都是老闆不在為由,都一個月了,他們仍然不寄收據給我們。

此間搬家公司的做法,令人生氣。


我也是找螞蟻雄兵搬家公司的受害者,服務品質超爛,很後悔找這家搬家公司名為螞蟻雄兵其實根本是烏合之眾,我老婆說網路上評價不錯才找的.結果是ooxx...我只能說希望其他人別再受害了另一位受害者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1203117

螞蟻雄兵搬家公司,螞蟻雄兵搬家公司評價雄兵搬家公司,quot,公司,有人,螞蟻,一鳴托運行,服務態度,姑且一試,回頭車,服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416164 螞蟻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