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滅螞蟻呢螞蟻搬家 如何消滅螞蟻呢ㄟ 我家好多螞蟻,我家是每天都拖地板的,但只要有點甜甜的東西掉地上,螞蟻就好多,是非常多,有用過殺蟲劑噴過牠們的家,也在出口封住,但就是有螞蟻出入,很煩人,不知有沒有更好的辦法,讓哪些螞蟻搬家。


之前我住的地方也有非常多的螞蟻。

多到非常誇張 隨時牆角都有好幾排的螞蟻在進出!

那時候我常無聊就拿著我的噴燈型的小賴打在那邊ㄘㄘㄘ....雖好玩但也頗無奈 (我是一個租屋在外的無聊大學生)自從去夜市買了一個殺螞蟻藥膏。

忘了哪個牌子~被朋友借走了。

好像是這個檢視圖片他倒出來有點像蜂蜜 沒幾分鐘就會有一脫拉庫螞蟻包圍著吃~ 沒多久讓他們吃個一天 過兩天家裡螞蟻奇蹟似的減少我敢說9成!

超好用 那時候在夜市買好像80而以~!以上是我才在前兩天回答別人的問題。

這是我自己用過覺得很真的很好用的沒獲選最佳解答超難過的以下是獲選最佳解答的答案 螞蟻
一般西藥房有售貨(螞蟻藥),小包裝粉末狀 .50元. 雖然大陸做.但是效果超棒.保證有效只要不沾到水.保證連蟻窩都不見.試看看吧
我有過同樣的經驗:本來家裡是沒有螞蟻的不知哪一天的什麼東西吸引了螞蟻的興趣然後它們就出現了沿著固定的路線一排一排來造訪我家捏死牠們是沒有用的因為蟻多勢眾,還會繼續出現我去超市買過幾種螞蟻藥結果是「蟻愛呷」最有用擺放幾個在各條螞蟻的行進路線旁幾天後,很神奇的螞蟻就沒看到了非廣告,希望對你家螞蟻有用

減少螞蟻,除螞蟻,螞蟻怕什麼,螞蟻上樹,螞蟻藥,殺螞蟻,螞蟻咬,螞蟻電視,螞蟻雄兵,防螞蟻螞蟻,殺蟲劑,辣椒,小賴,甜甜的,ㄘㄘㄘ,參考資料,白醋,epa,不復見

蟑螂|淨水器|廁所|漏水|熱水瓶|塑膠|馬桶|加壓馬達|蚊子|地板|水電|電熱水器|螞蟻|水龍頭|水管|除濕機|熱水|浴室|瓦斯爐|吸塵器|水塔|太陽能|電暖器|房子|太陽能熱水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1912298 螞蟻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