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有哪些餐廳還不錯阿?屏東餐廳 屏東有哪些餐廳還不錯阿? 如題.... 可以順便附上地址嗎??
七里香餐廳屏東縣瑞光路一段378號.(7211725)七里香餐廳有主餐及自助式沙拉吧~還有現場駐唱...可以點歌...餐點價錢最貴不會超過400...但是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昨天才剛去過...頂級推薦!!!真得是間很棒的餐廳~~御食堂就在七里香餐廳的旁邊不遠處..
七里香是不錯不過因為是他有人會唱歌所以覺得有點吵如果要和朋友談話聊天的話 跟本聽不到別人說話推荐--花鳥百合 在公園 和太平洋旁邊的小巷子裡面價位在大概300左右 東西很精緻 氣氛也很好 不錯吃只是常常很多人或是在糖廠裡面 有一間我忘了叫做什麼也是簡餐店氣氛很不錯!另外再推荐一家在明正國中對面 蔡豪服務處的左邊有一間叫做遇見幸福價位在200~250左右很小一間店不過 很溫馨 東西也很好吃喔!
台糖那間好像倒了= =我家在附近..上次路過時..好像以經沒在做生意了...
花鳥百合的東西好難吃ㄛ~我以後絕不會再去的店~
大家都說很好吃,我第一次去就覺得很難吃了,後來不信邪再去第二次,點不一樣的東西,沒想到還是一樣,吃到最後有點想吐....
花鳥百合的餐點真的不錯吃喔 我是常客
中正路上"我家廚房"是台菜川菜專門的餐廳,很適合喜宴聚餐或是洽公的好地方, 東西不錯吃,價錢比屏東幾家很重視裝潢的餐廳便宜許多~招牌菜必點!!
瑪雅達泰式料理─屏東市和平路472號(在大同中學對面)。

電話08-7336429。

這家店以泰國菜為主,另外還有多種南洋菜,超好吃,而且消費不貴,很平價。

假日去人超多,要排隊ㄝ。

之前去吃過幾次,平均每個人200元左右,人數越多越便宜,值得推薦。


七里香歌詞,七里香盆栽,七里香樹,七里香吉他譜,席慕蓉七里香,七里香mv,七里香改編版,七里香花語,七里香烤肉,周杰倫七里香七里香,屏東,屏東縣,瑞光路,加一成服務費,地址,現場,主餐,價錢,食堂

自助餐|牛排|聚餐|飯店|日本料理|下午茶|素食|麥當勞|火鍋店|火鍋|西門町|生日|燒烤|料理|燒烤店|美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506398 屏東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