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吃到飽的餐廳屏東餐廳 屏東~吃到飽的餐廳 有誰知道屏東哪裡有吃到飽~ㄉ餐廳?<要好吃ㄉ喔>1個人多少錢?感恩唷
屏東吃到飽的餐廳喔~1.田園蒙古烤肉,在仁愛路與廣東路交叉路口,家樂福斜對面,價位300多元,火烤兩吃,還有牛排,雞腿排等排餐免費享用。

2.明洞韓式燒肉,在忠孝路與中山路交叉路口附近,不過是以點菜的方式,價位也是300多元。

3.原燒日式燒肉,在自由路上,縣政府對面,點菜方式與明洞一樣,價位300多元。

4.上海素食餐廳,自助式的方式,還富有鐵板燒,魯味等,價錢大約200多元。

以上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屏東吃到飽的餐廳已經不多了...價錢是晚餐的價錢...
我補一家瀧日式家庭料理午餐258晚餐358加一成服務費是一家個人絕得不錯吃的好店屏東市廣東路與林森路路口對了晚餐記得訂位不然人很多要排很久
我投瓏一票
我覺得瀧還好耶我跟我妹去吃過一次覺得東西一點都不精緻服務生的態度也很不好我也是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才找我妹去吃結果被嫌得要死比較起來田園還比較好吃久久會想去吃一次
瀧已經不存在了= =那裡改成正中排骨飯

屏東科技大學,屏東海生館,屏東縣政府,屏東教育大學,屏東客運,屏東市,屏東美食,屏東基督教醫院,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屏東餐廳屏東,廣東路,家樂福斜對面,蒙古烤肉,明洞,仁愛路,忠孝路,上海素食,火烤兩吃,中山路

料理|生日|燒烤店|燒烤|麥當勞|聚餐|日本料理|自助餐|牛排|火鍋|素食|西門町|下午茶|火鍋店|飯店|美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2001110 屏東餐廳

arrow
arrow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