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好吃的餐廳屏東餐廳 屏東好吃的餐廳 我想知道屏東哪裡有好吃氣氛也不錯的餐廳10號是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紀念日我想跟他一起去一間氣氛好的餐廳好好的紀念一下有哪位大大可以告訴我呢?
1. 花卉鋪 --- 屏東市瑞光路上 台塑加油站旁2. 自然風 --- 屏東市瑞光路上 中正國中附近 義意書局對面3. 南島buffet-屏東市瑞光路上 瑞光夜市斜對面4. 蘆卡 ------- 公園東路 水源路 T字路口 (屏東教育大學門口附近)5. 卡爾登--- 廣東路千禧公園對面有間"HCG生活館" 旁邊的馬路,彎進去50m.6. 公牛隊--- 民生路上 農業改良場對面 (好吃但人多, 價格公道, 但不是吃氣氛的場所) 參考資料 自己
1.村上春樹2.懷舊管3.馬桶主題餐廳4.田園5.安琪拉6.牧羊女
屏東很大耶,你在屏東哪呀~還有你比較喜歡什麼類型的餐廳?火鍋?日本料理?義大利麵?

內湖瑞光路,瑞光路公車,瑞光路餐廳,瑞光路好吃,內湖區瑞光路,瑞光路美食,瑞光路 捷運,瑞光路 停車,瑞光路455,瑞光路義大利麵瑞光路,屏東市,屏東,台塑加油站,中正國中,屏東教育大學,氣氛好的餐廳,蘆卡 ------- 公園東路,好吃的餐廳,瑞光夜市

美食|麥當勞|素食|料理|燒烤店|飯店|火鍋|西門町|生日|牛排|火鍋店|下午茶|聚餐|燒烤|自助餐|日本料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0400550 屏東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