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好吃的餐廳屏東餐廳 屏東好吃的餐廳 屏東市有那些值得去品嚐的餐廳,給個建議吧任何料理都可以
屏東夜市有許多好吃的小吃但我必須很氣餒的告訴你我認為 , 屏東市沒有一家值得推薦的餐廳如果你認為勝利路的 X畝園 算餐廳的話 , 那可以去吃吃看但我認為它好吃的是在餡餅和小米粥 , 它炒的菜就不過爾爾 (又貴)日本料理--我認為沒有一家好吃 大X , 福X...都普普且不便宜忘了哪條路有一家 "阿福海產" , 吃的人似乎頗多 , 應該值得一試自由路上省立醫院附近有一 四海川菜 價格不貴也還滿好吃的但這些都沒有 "餐廳" 的感覺在屏東 , 還是俗又大碗的比較受歡迎不然就是去類似三皇三家那種簡餐店囉 參考資料 市立游泳池蓋的時候在唸國小的屏東人
1.萬巒的海鴻飯店:你可能沒聽過這家餐廳,但是你一定聽過有名的『萬巒豬腳』吧?在屏東萬巒,只要你走進去,隨便問一個人都可以告訴你怎麼走,一個鄉下地方的餐廳,卻可以做到車水馬龍,還開闢專屬停車場,絕對要去品嘗一下。

2.三千院:如果是在屏東市區觀光,那麼推薦你由歌手張信哲開的餐廳『三千院』,為什麼取這個名字,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但我猜測大約與『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有關吧?日式風格的建築,很值得參觀一下,簡餐類的東東,也還不錯喔!


我覺得明洞不錯吃還有田園朋友都說不錯可以去吃看看
中山路上的一家餐廳 '我家廚房' 烏梅汁很好喝唷 適合家庭聚餐 或是大辦桌之類的去
瑪雅達泰式料理─屏東市和平路472號(在大同中學對面)。

電話08-7336429。

這家店以泰國菜為主,另外還有多種南洋菜,超好吃,而且消費不貴,很平價。

假日去人超多,要排隊ㄝ。

之前去吃過幾次,平均每個人200元左右,人數越多越便宜,值得推薦。


現在的年輕人都怎麼了 沒有到排隊的地步芭... 我是貴店對面大同中學的學生ㄟ!! 平時沒看過大排長龍過 或許有啦 可能是我剛好請假的時候芭!? 假日嘛ㄟ... ㄟ... 也沒見過(溜) 我不是故意兔槽的!只是想說實話...
屏東真的沒有好吃的餐廳

屏東科技大學,屏東海生館,屏東縣政府,屏東教育大學,屏東客運,屏東市,屏東美食,屏東基督教醫院,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屏東餐廳屏東,X畝園 算餐廳,屏東夜市,quot,好吃的餐廳,勝利路,不過爾爾,日本料理,阿福海產

生日|料理|自助餐|西門町|火鍋店|麥當勞|燒烤店|飯店|牛排|聚餐|美食|下午茶|日本料理|素食|火鍋|燒烤|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600947 屏東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