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自然風休閒餐廳屏東餐廳 屏東自然風休閒餐廳 在屏東瑞光路上有間自然風餐廳 外觀真的很\"自然風\"不知裡面是什麼樣子 ?是吃些什麼東西 ? 有人去過嗎 ? 給點意見吧 ~~
自然風是賣簡餐、小火鍋、義大利麵、焗烤、點心飲料...很多,是那種點套餐會附甜點、沙拉、濃湯、飲料...的店,朋友聚會、家庭餐聚&情侶通通都適合去喔,上次跟我男友去吃,我點義大利麵配套餐,我覺得量很多,價位我忘了,中等價位(200元~300元)吧,因為我吃過更好吃的義大利麵,所以覺得它們的義大利麵算好吃,但不是頂好吃(你懂我意思嗎???)我還吃過小火鍋,也是OK啦!!!不過那間店的氣氛我還蠻喜歡的,外觀也不錯.....建議你可以找人一起去,因為我覺得在屏東市區,要找這樣的店並不多啦~~~ 參考資料 小小的意見~
沒吃過.只知道聽說都很貴 (只吃瑞光夜市)
假日人多的時候 好多家長帶小孩~很吵
那邊ㄉ餐點還不錯押~很好吃~服務還OK價格也很公道~跟一班檢參ㄉ價位其實差不多...去那邊一定會吃很飽~景觀很優...在都是地方很難找到這種ㄉ店ㄌ

屏東自然風休閒餐廳,屏東,義大利麵,quot,瑞光路,你懂我意思嗎,情侶通通都,屏東市區,休閒,amp

火鍋|料理|生日|燒烤|燒烤店|西門町|日本料理|下午茶|聚餐|火鍋店|自助餐|美食|牛排|飯店|素食|麥當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204349 屏東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