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救我!!!急急~~數位相機的記憶卡照片被我用電腦刪了~ 我自己手賤把我很重要生日時拍ㄉ照片在用電腦看時把他從記憶卡中刪ㄌ而且垃圾桶也被清空FinalDataㄉ軟體我載不成功digital image recoveryㄉ軟體我使用過ㄌ但是要用C:還是E:[我ㄉ讀卡機卡位置]來補救?我用E:試過ㄌ~找不回我要ㄉ照片~可是用C:我又載回ㄌ幾萬張ㄉ照片有些是小圖片根本不是照片載ㄌㄧ堆~要尋找照片更麻煩!!哪ㄍ人很會~拜託救救我我都快哭ㄌ!!!!!!!!!
可以復原...首先要做的是,別再存取你那張記憶卡了因為會造成資料的覆蓋性加深,影響復原難度網路流傳許多復原工具...據我所知有一半以上沒法100%還原還得請專人還原...如果那些回憶照片對你真的很重要那就花點錢請人弄吧!不過要價不斐,以每MB論價我也曾經硬碟掛掉,裡頭一些資料全不見問到價格就卻步了...搜尋引擎有許多這類型網站...自行尋找吧,我問過二、三家都是數萬起跳...(在此我不張貼,避嫌廣告)或是自行使用還原工具吧,問問技術較高的人電腦論壇找找、問問或是上巴X姆特的電腦應用版問問...(我常去的電腦論壇) 參考資料 自身慘痛經驗
記憶卡所刪除的東西,不會出現在電腦的垃圾桶裡垃圾桶裡的是硬碟裡所刪除的資料你竟然已經將相機記憶卡裡的照片刪除,是真的救不回來了!!
你有沒有把記憶卡放到我的電腦或是桌面上,若不小心把記憶卡刪了,無法回復,可能要重新拍一次。

記憶卡格式化,手機記憶卡,sd記憶卡,psp記憶卡,記憶卡讀不到,m2記憶卡,記憶卡中毒,記憶卡 class,sony記憶卡,記憶卡無法格式化記憶卡,照片,電腦,digital image recovery,要價不斐,那些回憶,硬碟掛掉,FinalData,垃圾桶,搜尋引擎

壓縮|解壓縮|硬碟|nero|即時通|新注音|迅雷|

巴哈姆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81586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