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競技場 巴哈姆特競技場 第二名我打不贏裝備:白金之盾★龍接盔甲★龍骨頭盔★戰神勳章武器:★破空劍★各位大大 我是劍士 沒辦法學魔反(我還跑去打天使悲歌4人組 結果 "無功而返")拜託各位大大告訴我 怎麼打敗第二名???卡很久ㄌ 魔法師核爆轟下去 我就要喝水ㄌ 希望有誰能告訴我一些技巧 打敗法師各位大大拜託拜託
1.先去賭場洗水..洗到水都最多<最多15>2.開無名劍法.4次攻擊.致命攻擊3血低於1000就補...如果不行...練到99等再去八<我7X等就打贏第1名了= =''> 參考資料 自己
建議你學會劍士的三重攻擊和劍法,只要搭配起來,殺傷力會很大,我就是這樣打贏的。(不過會耗很多法力,建議你多準備紫、藍、紅藥水)p.s.找劍士公會的人就可以學三重攻擊和劍法,不好意思,我忘了那個最強的劍法叫什麼了,好像叫無名劍法吧。祝你成功
不用裡他= = 三重攻擊是法師的啦........ 最主要只是 去城裡面學無敵術 這樣最好打 如果沒ㄌ 就是用 反正法師ㄉ血一定很少== 就一直用四次攻擊開致命 這樣大概就可以打贏他ㄌ
您好 ,方法1 : 關於劍士打魔法師 ,你可以去九尾的洞窟的最底部 ,金箱子裡面有 "不死鳥之衣" (抗火 , 抵擋核爆)在神之塔拿下 "最終武器" (虎濫的 ... 不過比一般武器強)再配合你的無名劍法 、 四次攻擊 與 致命攻擊 , 抓準時機攻擊 ,再去賭場買超大紅藥水 , 超大藍藥水 , 超大紫藥水 ,如果這樣你還打不贏 ... 那就好好鍛鍊你的寵物 , 打敗巴哈姆特 , 轉勇者之後學無敵術 ... 要輸也很難 。Ps.還是打不贏的話 ... 只好出下下策了 , 你用GM8來修改吧 。

巴哈姆特競技場打法,巴哈姆特競技場第一名巴哈姆特競技場,誰能告訴我,各位大大,組 結果,龍骨,核爆,悲歌,魔法師,水都,戰神

天堂|魔力寶貝|卡巴拉島|獵人|瑪奇|爆爆王|仙劍奇俠傳|十二之天|吞食天地2|寵物|魔獸世界|伺服器|法師|武林群俠傳|魔物獵人|武器|天使之戀|

巴哈姆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020268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