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則有關出口貿易發生費用的問題期貨交易 二則有關出口貿易發生費用的問題 1. 請問如果我是買方, 我方要以空運方式出口我和賣方的交易條件是FCA HONG KONG 請問當賣方把貨交給我空運的FORWARDER後請問在香港發生的LOCAL CHARGE 如倉租費用等, 請問是由賣方支付嗎??因為我這是一票是 10,000 KGS 空運貨, 由其又在香港出口, 在香港發生高額的倉租費, 現在和賣方吵的很兇, 2. 這是另外一問題, 假如原本我和客人做 FOB HONG KONG 交易條件海運貨是1X40'GP CONTIANER 原本可能只在繳一個USD 300 多的吊櫃費, 現在客人改為空運, 害我付了高額的香港倉租費 (我忘了多少)請問如果像這樣的CASE 我應該向客人要求修改那一個貿易條件比較不吃虧
1.FCA = Free Carrier = 貨交承運人價也就是說倉租應為賣方出;當初你們所談應該是海運而改成空運這當中多出之費用應在更改時談妥2.如果之後改成空運建議貿易條件改成FAS H.K.(FAS = Free Alongside Ship = 船邊交易價)因為FAS為船邊交易價賣方只負責工廠至機場內陸運輸費.通關費及出口關稅(空運文件費則以買賣契約註明)而其他費用則用買方負責(如出口地之倉租.吊櫃費.併櫃及空(海)運費)
謝謝小饒你的詳細解說第二個問題, 我已經壑然開朗了, 但第一個問題您說, 賣方已經將貨物交給我空運forwarder應該是責任終了, 應該是不需付倉租費or倉儲費,但是為何你說倉租費是賣方應該付的, 因為我去網路其他地方查, 每個人的說法不一, 我如何讓賣方心甘情願付這筆倉租費, 可否幫忙提出證明

FCA HONG KONG,出口,香港,如果我是,發生,問題,貿易條件,倉租費用,Free Alongside Ship,貿易

進口|船隻|出貨|航海|費用|承攬|海盜|商船|郵寄|船舶|包裹|港口|運輸|貿易|貨櫃屋|報關|海關|貨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0108797 期貨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