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各公司會計…超煩的啦…期貨交易 請問各公司會計…超煩的啦… 請問一下目前擔任會計工作的會計們…你們公司如果有廠商進貨被檢驗不良退貨的當下又要求廠商隨貨附發票的情況下…你們可以開折讓給廠商嗎?因為我們公司不行,想了解一下別家公司是否也一樣?(我們公司是用鼎新系統,不曉得有沒有一樣用同樣的系統的會計…今天問顧問這個問題,結果顧問也是說要請廠商重開發票…吼…我快瘋了,那幹嘛花錢設計系統一些沒有用的系統…)我雖然不是會計,但是我們公司很奇怪…我是採購助理卻要整理應付帳款的部份,一直很沒辦法習慣為什麼要求廠商隨貨附發票但不良品驗退後又不能開折讓…一直叫廠商發票重開,一個月下來都退了好幾張發票…快煩死了,重點是…連發票日期都有限制…才覺得悶咧…如果是月初1月1號的發票,退回後,發票日一樣是要開1月1日的…因為要求發票日一定要符合我們公司的收貨日,哎~~~~~(發票又要等我們公司的入庫單出來後才能做帳,如果是1月1日的收貨單,可能都要到10幾號才會出來…因為還要等檢驗合格後才能入庫,等入庫後才有入庫單…)每個月月初就會有不想做的念頭…><\" 快撐不下去了
1.先要求廠商貨交時,要作品管,如果有問題,他們也要負責一直重開發票,他也辛苦.採購時可要求品質.2.可跟公司建議,檢收完再開立發票,通知廠商發票要開幾號要先保留,等你們通知驗收後再開立發票.貨單先隨貨附.我們也有遇過此種客戶,但是我們後來自我要求品管,及或驗收完再開立交貨的發票,減少雙方的不便.因為彼此都是要互相配合的.反正請不到款永遠是廠商,自己要自知.
你門公司是大公司嗎?以前我呆過一家大公司就是用鼎新 ... 覺得鼎新吼~根本是在增加工作量的 0.0如果是我們公司,在遇到你說的那各情況是可以開折讓單的我不知道妳們公司爲什麼不行ㄟ?這種情況下,開折讓單是很正常的反應阿 .... 或者你有沒有向公司的會計『詢問』公司這樣規定的理由你知道理由後,心裡會比較平衡一點吧 0.0

公司會計薪水,公司會計工作內容,建設公司會計,公司會計面試問題,小公司會計,公司會計在用的excel,公司會計帳,公司會計薪資,營造公司會計,公司會計流程公司會計,發票,會計,公司,廠商,鼎新系統,我快瘋了,系統,煩死了,收貨單

財產申報|累進稅率|契稅|遺產稅|房屋稅|燃料稅|網路報稅|牌照稅|營業稅|娛樂稅|合併報稅|扣繳憑單|印花稅|關稅|營利事業所得稅|土地增值稅|退稅|節稅|免稅額|逃漏稅|二維條碼|證券交易稅|所得稅|扣除額|發票|補稅|留抵稅額|贈與稅|逃稅|地價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813027 期貨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