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交便貨期貨交易 7-11交便貨 我想請教各位大大們我不是買家有不是賣家只是單純要記東西給朋友想用7-11的交便貨因為比較便宜但我並沒有大大們說的賣家提供的代碼那我一樣可以用7-11的交便貨嗎???!!那操作方式也是一樣的嗎??!!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還是可以用7-11交貨便只是從7/1起開始新制要買一個5元的紙箱/盒才可以寄送喔運費一樣是49元I-BON列印流程:I-BON主畫面>生活>交貨便>I-BON交貨便>輸入寄件人大名>輸入寄件人手機>輸入收件人大名>輸入收件人手機>輸入指定門市名稱(代號)
直接到小七的ibon點選生活 交貨便 就可以寄了 輸入自己電話姓名和對方電話姓名跟門市名稱 就可以瞜!!

給朋友的歌,給朋友的一封信,給朋友的話,給朋友祝福的話語,給朋友一句話,給朋友的信,寫信給朋友,給朋友一些祝福的話,給朋友的英文信,如何寫信給朋友給朋友,露天拍賣,7-11,交貨便,東西,買家,代碼,買賣,列印,名稱

宅配|取貨|便利商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2000806 期貨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