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批貨,訂貨的疑問??期貨結算日 五分埔批貨,訂貨的疑問?? 我是有在做網拍的之前去批過一次有的店家是就給你批了,可能我真的一次買很多他相信了有的就規定要一次帶五款,每款要每色都拿(大多家都這樣??)但是批完後有疑問是我如果還要再追或是要打電話跟他說貨號,然後我在去拿,還是我匯錢給他她寄來?還是????因為如果我只要一件卻又要千里迢迢的跑到五分埔去拿貨,這樣算算很不划耶...還有看網路的批貨商都很貴還說是批價...對於批貨還是新手,網拍也是新手...整個都還是很不懂希望有瞭解的可以幫幫我...最近又要去批貨了,不想要還是一知半解的..
每一家店家的規定不同,不過通常第2次就不限件數了,除非你一款一件一件而且都一個色,說你是批客也不會有人要信,通常是一款全色全拿,現在規定不會像以前一樣嚴格,你遇到的可能是比較嚴格的店家至於追加的話,報貨號會比較好,店家比較清楚,有時候衣服太相像,店家也怕你們追錯,對於不熟的客人,店家會選擇先收到錢再幫你們出貨,有人使用atm或是希望別間先幫你代墊,至於比較熟之後,有可能就是先幫你寄貨,然後你看要下次結或是隔天用匯款的,可是要記得運費是自己出,建議追多在選擇出貨比較划算至於網路上ㄉ批發價,每一間有每一間的成本,確實某些東西網路比較便宜,相對的某些東西網路比較貴,量不同,成本也不會相同,網路上妳看不到實品,摸不到質料,也許質料很好所以比較貴,而且他們需要的人事費用也滿高的.....所以囉,眼睛張大一點,多做比較究竟是五分埔便宜還是網路便宜,要多看多比較不懂都可以問我 參考資料 我是五分埔小姐
您好阿~看到您得需求您可以參考看看我們的批發網站喔www.oioi.com.tw我們週週都會有新款上架您在家裡就可以看到我們的新圖可以接受借圖使用我們的批發價格也相當優惠喔︿︿歡迎您多多參考如果對於品質上有擔心問題歡迎您到我們現場看貨我們在樹林喔︿︿
PCHOME家族有很多批發的,但須先加入PCHOME的會員,再申請加入某個家族家人,待家長同意,就可看到圖片和批價http://club.pchome.com.tw/他有些可現場批貨一般批貨的規則為何?每個批發廠家不同,有些要求很低,他們在家族的流言版都會寫ㄉ很清楚,你可以ㄑ逛逛希望對你有幫助

五分埔怎麼去,五分埔服飾,五分埔地圖,五分埔批貨,五分埔營業時間,五分埔 捷運,五分埔逛街地圖,五分埔衣服批發商,五分埔換季,五分埔韓貨五分埔,網路,一知半解,批貨商,給他,全色,東西,真的,選擇,希望

便利商店|取貨|宅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2704830 期貨結算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