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拍賣7-11取貨付款!設定!!我是賣家!期貨結算日 奇摩拍賣7-11取貨付款!設定!!我是賣家! 這個設定我用了很久...也不知道有沒有成功!!我有爬過文了 可是還是霧煞煞~"~"""是不是只要用好 輕鬆付 就可以7-11取貨付款呢??那等東西結標有買家時買家按 下一步 付款 會出現7-11取貨付款的選項嗎??希望哪位大大可以幫我解答><""
你輕鬆付辦好了嗎有設定給拍賣網站收撥款帳號了嗎?有的話應該就完成了你只要再你的拍賣網頁上看到左邊付款方式有輕鬆付的圖示應該就可以了用好輕鬆付,買家的輕鬆付裡面若有餘額可以直接轉給你到你的輕鬆付虛擬帳戶裡也可以選擇全家或711取貨付款等到每一個禮拜結算完你可以再按提款三個工作天就會撥款到你設定的帳號了
建議您使用露天拍賣平台奇摩會自動開通輕鬆付 交易後10天 錢匯進去賣家的帳戶賣家要提領先A你15元手續費 而且限制只能領1000)你要再領 在A你一次不管事買還還是賣家 奇摩拍賣都是雙輸的局面 只有奇摩平台是贏的而已到目前為止不知道全台有多少買 賣家的錢財被卡在輕鬆付上面提領不出來發生問題 客服最厲害的是 互推責任 線上客服叫我打電話客服電話客服叫我寫信件客服信件客服叫我聯絡線上客服服果你已經用了當被騙,早早換掉輕鬆付 或者換個平台吧
要啟用輕鬆付 需要用到信用卡認證~

奇摩拍賣收費,奇摩拍賣客服電話,奇摩拍賣評價,奇摩拍賣手續費,奇摩拍賣下標,奇摩拍賣買東西,奇摩拍賣詐騙,奇摩拍賣電話,奇摩拍賣棄標,奇摩拍賣貨到付款奇摩拍賣,拍賣,拍賣網站,711取貨付款,買家,付款方式,全家,東西,左邊,圖示

購物網|信用卡|網路購物|點數卡|折價卷|e-coupon|代買|超商取貨|郵局轉帳|超商|取貨|代購|包裹|網購|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2808329 期貨結算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