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取貨完成期貨結算日 7-11取貨完成 我在網拍買了包包選擇7-11取貨,而我已取貨完成我到7-11的網站看,它上面還有2筆商品未取貨完成= =但我已經去取貨了...怎會這樣 ? ?
別擔心~~~您想想喔~~~從您下標結標到賣家通知您商品已出貨是不是也要個3-5天,再到超商也要2-3個工作天,然後您去取件也要看您的時候有時當天就取了,有時也會等個5-7天不等,再到您取件完超商本身內部的作業流程從您取件的那分店到電腦系統進7-11總公司核帳也要3-5天,然後7-11總公司再跟賣家對帳清楚後,這些都要時間的,所以電腦上的顯示也要待一切完成後才會有人員進去消記錄的,所以您只要確認取貨無誤後就可以安心了!!!
合法期貨商 超低期權下單手續費 "只要你是電子下單" (有狀況例外) 就可以選擇權 30 小台指 30 大台指 80 不限口數用的是金融家系統 , 有搶價下單 , 免確認即時下單和刪單 期貨必備的功能如果量大我還可以幫你橋橋 直接殺最低 , 不管作幾口 , 服務不打折 , 系統夠穩定 功能夠迅速Msn 或 Mail 給我留下你的聯絡資料 , 馬上轉介處理
您好:這是正常的啦~大概要你取貨之後的過2天~5天不等,記錄才會寫說已取貨完成,最主要,是因為取貨的收據,還要回你購買的店家,資料才有辦法更新的說.
那個不用去理會它你東西有拿到就好了那可能是系統的問題

總公司核帳,作業流程,商品,超商,網站,電腦,選擇,無誤,下標,不等

網路購物|點數卡|超商取貨|代購|代買|折價卷|包裹|網購|e-coupon|超商|信用卡|購物網|取貨|郵局轉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1606797 期貨結算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