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站訂東西 ,我要存局候領,要選貨到付款還ATM轉帳?期貨結算日 在網站訂東西 ,我要存局候領,要選貨到付款還ATM轉帳? 在網站訂東西 ,我要存局候領,要選貨到付款還ATM轉帳?我不希望送到我家.因為那樣還蠻麻煩的.那貨到付款可以直接存局候領嗎?(網路上寫的是黑貓宅急便)還是ATM轉帳? 我沒有帳號也可以轉嗎?
版主安跟賣方說明貨到付款直接到"黑貓宅急便 - 營業據點"領不就結了黑貓宅急便 - 營業據點的網址http://www.t-cat.com.tw/Inquire/Foothold.aspx沒有帳號自然沒辦法轉帳不過可用匯款到對方帳戶對方信用度不好的話最好選擇貨到付款!!
貨到付款 比較沒有聽到是送去郵局後領的 因為都是送到家在跟你收錢沒ATM帳號 好像就不能轉 因為你沒帳號你不知道是誰轉進去的,你轉帳後他會要你的帳號後碼辨識,沒帳號的話你能去存局用填單子的方式匯款,這樣就是用匯款人的方式辨識身份了然後阿,貨到付款有沒有寄到存局 就要看看你得標後 有沒有寄貨方式的選項 如果有的話就有,不過你有說是宅急便的話可能就比較困難了
你不希望送到家的話 那就只能用存局候領貨到付款的話 有些是寄到家的 有些是到便利商店領的這個你要問看看賣家是否有到便利商店領的有的話你就選這個比較方便賣家若說他寄出了 跟他要寄的編號 到那間宅配的網站查一下貨送到哪了或是你問賣家大約幾天會到 你就自己算一下在去商店看若沒有的話你就用存局候領 把你要去領東西的那間郵局的地址給賣家 電話和名字就寫你的賣家寄出的一到二天就會到郵局了 那時你就可以去領東西了要領東西時最好帶印章還有身份證 雖然我沒有用過這個 但是帶那些東西可以證明是你 郵局櫃員才比較要給你領反正就帶去 沒用到也就帶回來而已用存局候領的話 你要先轉帳但你說你沒郵局的帳號 那你就要到郵局裡拿一張匯款單子填寫把賣家的帳號寫好 你的應該就是寫名字而已 金額也寫好這樣就可以了 但用這個方法手續費好像是30元吧(大約那個價錢)
貨到付款 不能存局後領要存局後領 只能您ATM轉帳給賣家或是 直接櫃台辦理寫匯款單(手續費比較貴)如果是黑貓宅急便那您可以寄到你家附近的7-11然後再拿身分證去領就可以了
先跟賣家(網站)說!

要他們特別註明貨到處理中心時,打電話請妳去領。


郵局貨到付款,貨到付款時間,7-11貨到付款,貨到付款 宅配,貨到付款 英文,黑貓貨到付款,拍賣貨到付款,貨到付款方式,貨到付款運費,貨到付款手續費貨到付款,存局候領,黑貓宅急便,東西,網站,ATM轉帳,直接,網路,版主,希望

便利商店|宅配|取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2714167 期貨結算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