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無暇疵一律不可退換貨”期貨結算日 “如無暇疵一律不可退換貨” 大家要注意喔!

網拍上有註明“如無暇疵一律不可退換貨”的賣家千萬不要買,我花了$2200元買了一件背心,上明還註明100%韓國空運來台,結果收到了一件$190不到的衣服,質料極差,很明顯我被騙了,我以為 $2200的價位應該不會太差,結果還真的有人這樣不老實,這個賣家對消保法很了解,後來才發現她應該很有經驗了;因為我不相信會有如此不公平的事,所以我打了全省的消基會,我原打算訴訟都要告死他,結果我就死在“如無暇疵一律不可退換貨”,他已經註明了,我還買,so是我不對!

所以請你們一定要告訴大家,如有人是網拍業者....哈哈!

你們可以參考這句話,很好用也!

有了這句話即是神仙也無法插手。

網拍真得很好賺,其實也被騙了很多次,但之前都是小錢,以為是便宜沒好貨,結是事實證明網拍業者很不老實!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111703782 期貨結算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