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NA 20的實際成交價格期貨交易策略 TEANA 2.0的實際成交價格 最近要買TEANA2.0 購車條件如下:1. 2.0 TA 現金價(原牌價76.8)2. 丙式保險加竊盜險(據說三萬)3. 加隔熱紙及原廠防盜(據說一萬)業代口頭說業績獎金折三萬 其餘\"等你確定要\"再談也就是\"絕對不告訴你 我的價格底限\"我覺得這讓我很累 因為你如果老老實實跟我講白那我也很阿殺力 如果你讓我感覺 不砍簡直是被當\"潘仔\"而口頭承諾買 最後價格又讓人覺得不只如此(因為現金有折七八萬 而車價有網路上寫74.8) 那我幹麻跟你耗下去我很討厭這種沒什麼好談的事情 卻要不停的試探 想到仲介一台車 到底要付出幾萬 這種問題不是很白嗎? 如果業代覺得一萬太少 那要幾萬他才覺得ok 我覺得這都是可以講白的事情 你應該幫消費者爭取到優惠價格 因為車廠才是最大的受益者
不用這麼氣憤.同理心.如果你是業代也要養家糊口.那你會如何?因為我也跟你一樣要買這一款.也碰到你所說的情形.目前我談到(還沒定案)現金折6萬+空力套件(不要折1萬).其於加隔熱紙及原廠防盜....等送.有須要跟你介紹 參考資料 自己
現在的汽車市場殺氣騰騰,大家都殺的亂七八糟,所以對於業務代表來說,當然褲子是ㄧ件ㄧ件的脫,因為不曉得觀眾是哪一種,是純欣賞,還是很猴急,或很純情,當然能留多少就留多少,看過你的問題之後,其實我本來就覺得這樣一來ㄧ往的市場好累人,所以,只要是談的來的客人(純聊天不聊車),到最後我會直接問說願意讓我賺多少(或現在比到多少),這樣比較快,節省你我的時間,在日後的服務及相處,也會比較輕鬆愉快,因為不用鉤心鬥角,這樣才是客戶與業務的雙贏P.S為什麼不買2.3的呢??開起來也比較有力省油最後祝你購車愉快有任何問題歡迎你來信討論(k17528*yahoo.com.tw)或及時通(k17528*hotmail.com)
我想那個業代可能想能多賺一點就算賺到,所以才不會把他的牌全攤了,應該做業務的都這樣吧!

所以買車還是多比較每個業務給的優惠是多少才能以最便宜買到車 ,當然我也希望第一個找上的業務就跟他買車因為一直比來比去也很麻煩,我當初買車也被業代留了一手事後才發現被他多賺了屬於我的幾萬元。

但還能說啥,就是沒多比較的下場。


Nissan的方式都是這樣, 屬於"誘客深入"的導向. Teana TA還不錯啦, 晶片鑰匙實用性蠻高的, 底盤相當不錯, 車身剛性強, 引擎也蠻安靜(低轉), 俐落大方造型更是主要賣點. (一月剛牽一台外銀內黑TA) 有機會到日本走走, 東京街頭也蠻多Teana的.
我已經訂了共折7.3萬(沒空力套件).其他照送.還有一業代(彰化區)還要更低報價但已經回絕
請給我你的e-mail.好像沒辦法回信,我也是在那裡買的(因為就在我公司附近),但心理現在有一些疑問?等解決了.再跟你報告‧彰化那邊是因為地理不方便,價格及服務(訂車.交車皆免出門)也不錯,可以同時介紹給你...
我目前是把2.0的基本款,由訂價76.8萬殺到70萬含保險領牌辦到好,在台北.
我還遇到一個爛業務,在台南奇美那一間姓陳的,報給我的價格,竟然比公司的訂價還高~黑心的,價格說這是定價,不能殺,直說什麼現金價是多少的,其實是公司降下來的,以為我們什麼都不懂,說了3個小時根本說不到重點,還說了會許多騙人的話~現在的業代都這樣嗎?什麼都要外加,若真的跟你買,錢算一算要用100萬只跟你買到tb,吐血還說你做了8年~噁~我看你是吃人吃了8年吧~想去哪的人~小心阿~
我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朋友問到吐血的領排車價格(十月購車) TA 2.0 四月出廠 65.5 萬!(強制險加過戶65.8) 據說十一月要出2.0 Bluebird 以後Teana就只有2.3及3.5的了 今年車有行無市 想買的可以下手

teana油耗,all new teana,nissan teana,teana 缺點,teana改裝,teana中古車,teana價格,teana俱樂部,teana輪胎,teana 2011TEANA,丙式保險,價格,竊盜險,口頭承諾,現金,最近,台車,受益者,消費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318351 期貨交易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