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身邊人一直說!摳多益!不是摳歹益耶!可是公司規定要交期貨交易策略 最近聽到身邊人一直說!摳多益!不是摳歹益耶!可是公司規定要交 ~摳多益!不是摳歹益耶!~(考多益不是考台語)雖只是句玩笑話不過~看的出同事們對於這項TOEIC的考試一直很不能放鬆!也大多都不知道TOEIC怎麼準備耶!不過還是得硬著頭皮考!為了生計位了混一口飯吃!還是要拼TOEIC啦!請大大們介紹還不錯且有口碑的TOEIC英文補習班吧!還有因為我是捷運一族!請推薦的補習班能位於捷運站附近的喔!!感 恩!!
我現在目前在 菁英國際語文教育中心 板橋分校上課,搭捷運或是騎車與搭車都粉方便的,但是我終究會選擇菁英國際語文教育中心的原因是因為~菁英 有嚴格的程度分班,不像我之前有詢問過幾間補習班,不是很大班教學就是沒有程度分班或是專業性不足的,菁英國際語文教育中心 有個好處是,對於程度不夠的學生會建議先上基礎班,將實力拉升後再上TOEIC的課程,並且菁英 有贈送免費的文法字彙課,可以補充文法及字彙的不足!菁英國際語文教育中心 的教材上,我上的TOEIC教材是 朗文 指定找 菁英國際語文教育中心 合作的教材,但是 菁英國際語文教育中心 的版本特色,除了很多考試技巧培養或是很多實戰策略演練甚至很多技巧分析及考題分析外,配合 智慧光筆 (I-PEN)的複習ⲋ練習,在家或是考前,我都得以充分練習~每個月, 菁英國際語文教育中心 還會舉辦模擬考試,說真的!正式考試要兩個小時,在經過跟真實考試情境一樣的模擬考試,我相信真正的考試時,我的TOEIC成績一定不會太差!還有值得一提的是,菁英 除了整個考試跟正式一樣外,考完也有解題動作,反覆聽解題,就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盲點!不斷重複聽解題,我的TOEIC的技巧越來越純熟與精湛了!!菁英國際語文教育中心 的課開得相當的多,不管是上平日或是假日都有很多的選擇性,也有很多老師可以選擇,如果上不習慣哪個老師的課,還有不同的老師可以選擇,並且,我們學生有一個監督老師的密器就是教師評比,透過評比制度,老師的專業性會不斷提升,當然!學生就有福利啦!而且 老師各個都有來歷的喔!雖然目前的NEW TOEIC 只考聽力跟閱讀,寫作及口說是分開考的,但是,我建議你不要放棄 說跟寫 的能力,不然到時你的公司又要你提出口說 寫作的成績時,又得重新規劃, 菁英國際語文教育中心 還有安排免費的線上作文的動作,老師可以免費批改學生的作文,由專業的老師幫學生做作文能力的指正,作文的能力就會增進很多的!!反正是 菁英 給學生的免費福利!有機會當然要充分練習與運用囉!!!由於 菁英國際語文教育中心 走的是直營店的經營方式,所以,我除了在板橋校上課外,我也會選擇在站前校或是東區校上課,選擇性又更多元化了!!彈性的各種制度!但是不會像一般補習班放任,因為我的專員保母三不五時會有叮嚀電話或是MAIL關心,真的很給她貼心勒!專員也會督促我整個的學程!學費部分也是我當初很在意的一環, 菁英國際語文教育中心 的學費不是最便宜的,但是絕不是最貴的,是算挺合理的範圍,畢竟學語言是要投資的,並且花了錢當然要有效果,很多補習班是以低價策略,看似很吸引人,但是,實在有很多人有很多不好的學習經驗,還是一句話~一分錢一分貨!!學習了一段時間了,這個月我就要上考場囉!!這樣已經準備好的心理~真的很札實耶!!心裡不會飄飄然的!!謝謝菁英的老師們及我的專員保母,也謝謝客服人員親切的協助,很開心!我是這機菁英 家族的一份子!!!所以看到你的提問,我當然要強力推薦喔!!!!!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呢!!!菁英國際語文教育中心網址http://www.language-center.com.tw/ 參考資料 自己
推薦你英代外語對於每位學員皆用心輔導,耐心服務,因此深獲好評,也是業界,唯一榮獲桃園縣長朱立倫頒獎,非常感謝各方對於本機構的高度肯定,也因為英代外語對教學品質的重視,於各大尃媒推薦優質補習班系列報導媒體肯定。

http://www.egl.com.tw/award.asp找一間有口碑的補習班真的很重要喔!!我之前補過一間沒什名氣的補習班,結果補完之後,成績還是不理想。

後來聽從同學的建議下來到英代外語上課,漸漸的學習成效有起色了。

因為我會來這裡做模擬測驗,看自己的程度到如何,原本第一次測的成績是340分超級差的,我補了5個月上次測完是755分,看到自己的進步實在是很高興,對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了。

我的目標是900分所以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而且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很安靜、很適合讀書。

我覺得我真的是來對地方了。

以上是我本人上課經驗 給你參考 如果想了解,請上英代外語網站 。


我覺得與其自己沒有目的的唸多益還不如去補習班上課 老師會教怎麼解題 怎麼看題目 怎麼考試我男朋友本來也都是自己唸但唸沒多久就有瓶頸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他妹就推薦他去戴爾美語補習聽說戴爾的多益很有名結果補了三個月而已我男朋友的多益就進步了將近三百分耶他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意議但戴爾的老師好像真的教的很不錯耶而且據我所知 學費也不貴也因為不是大班制的教學老師會關心到每個同學 而不是自己一個人盲目的一直教總之覺得還不錯的一家補習班http://www.dell-english.com.tw/web/這是他們的網站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我覺得搭配mp3語言複讀機還蠻好用的他們公司現在還有出多益機(不過我已經買語言複讀機了 冏)如果你需要可以去看看^p^ 我個人認為天天一直聽聽聽,聽、說加強蠻多的,對我來說最喜歡的是可以自己編輯的功能 附給你官網http://EngMp3.18k.tw

toeic分數,toeic多益題庫大全,toeic成績,toeic補習班,toeic高分技巧,toeic書,toeic線上測驗,toeic bridge,toeic證書,toeic單字TOEIC,菁英,國際語文教育中心,國際語文,公司規定,身邊人,補習班,中心,教育,捷運站附近

考場|地球村|托福|補英文|外語|美語|英文檢定|韓文|考題|復試|日文檢定|自學|寫作|線上教學|檢定|全民英檢|語言能力|家教|初級|韓文檢定|法文|多益|日文|補習|認證|商業英文|英語課程|英文|口試|電腦檢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0604151 期貨交易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