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這個硬式隱形眼鏡的牌子,問專業的人期貨交易策略 PARAGON這個硬式隱形眼鏡的牌子,問專業的人 我是在 [大學眼鏡] 配 [PARAGON] 的硬式隱形眼鏡但是我查了知識家和網頁資訊真的是少到不行我是不是被騙了 之前我有稍微查過網路知道 BOSTON 是硬式隱形眼鏡的大牌但我跟大學眼鏡的人說她說他們沒有在代理 BOSTON 的拿給我看的介紹本都是介紹 PARAGON還有 PARAGON 跟 BOSTON 的比較當然勝出的是 PARAGON 她說 BOSTON 只是老牌子出很多眼用藥水所以比較有名說 PARAGON 一樣是美國的是近幾年出來的而且毛料跟 BOSTON 相同要傳真到美國下訂單然後空運送過來但她星期一下訂單星期四就通知我去拿了 她說 BOSTON 沒有非球面的所以她一直告訴我要配 PARAGON其實我球面或非球面都可以只是非球面比較多優點所以就配非球面的我配的是最高的DK值 >145 非球面 $11,000而她的介紹本比較表PARAGON 最高DK值 >145 球面比 BOSTON 最高DK值 >140 球面 還要便宜感覺好像說去外面配非球面的也是 PARAGON 這家便宜所以後來我就配下去了 後來看網路上討論都是配 BOSTON 的而且看到他們價錢 4千~ 8千我想怎麼我的這麼貴就上網去查 PARAGON 的資訊發現居然少成這樣讓我嚇一跳知識家只有這個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0908621上面寫說他配的那家跟他講PARAGON 是美國牌子但是台灣代工的真的是這樣嗎那她告訴我美國包機送來是騙人的嗎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騙了如果被騙貴就算了重點是怕這是劣質產品怕壽命短或是傷眼睛還有為什麼資訊會少成這樣呢請大家告訴我多點資訊拜託你們了
PARAGON確實是一個國外的毛料廠, 與其說是這几年才比較"有名", 倒不如說是這几年才有人在台灣販售.如果你買的鏡片說是美國進口, 卻只要四天就可以收到貨, 似乎不太合理, 因為向美國訂片有時差, 而且製作鏡片要時間, 從國外寄到台灣也要時間, 加上很少毛料廠商會接零訂的訂單, 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你的鏡片應該不是來自於美國廠生產, 至於在哪裏生廠, 台灣, 香港, 大陸, 都有廠商製作PARAGON的鏡片, 在交件的時間上來看, 從這些地方供貨的可能比較大.BOSTON當然有出非球面鏡片, 事實上, BOSTON因為在世界上算是前几名的大廠, 而在台灣也販售超過三十年了, 它的品質是受到肯定的, 加上它是少數除了生產毛料, 也有能力研發保養藥水的廠商, 所以在硬式隱形眼鏡界才會受到大家的喜愛, 所以並不單單只是店家講的有賣藥水才有名.一般國外的毛料廠, 很多都只單純的賣毛料, 也就是說只要你肯買某個量, 對方才不會管你是不是合格的製造商, 或是有規模的代理商, 就會直接賣毛料給你, 拿到毛料以後, 再去找有製造能力的製造商來做代工, 然後就可以把鏡片拿到巿面上去賣, 這樣的結果, 很多廠商為了要競爭, 所以盡可能找一些在知名度不高的鏡片, 然後拿來和大廠作比較, 沒有完整的售服和配銷策略, 成本當然低, 低成本自然能讓店家賺多一點錢, 也不用和別人削價競爭(就像大部份的店家都賣BOSTON, BOSTON的售價很容易就比的出來, 如果很少人在賣PARAGON, 比不到價格店家就可以賺的比較多).基本上你已經購買了鏡片, 只要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回去找原購買店家, 記得一定要保留店家給你的保証卡或是售後服務的條款(白紙黑字留起來), 以後只要有問題, 回去找店家處理就可以了, 當然如果你的品質上有問題, 也可以回去找店家. 參考資料 自己在光學界工作邁入第13年的經驗
當然第1首選BOSTON 他神麼鏡片都有更何況小小的非球面
提供你這個品牌系列名稱做參考: 你可以對照一下你是哪個系列.Paragon HDS Paragon HDS 100 Paragon Thin Paraperm 02 Paraperm EW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其實用品牌查證有點難度,因為有不少黑心商品都是一牌多掛http://203.65.100.151/DO8180.asp 這是衛署醫器字號查證的網頁以後遇到不確定的商品,記得先記下它的衛署醫器字第********號,查證品名是否相符,較能安心. 不想踢爆太多,有這方面疑慮的網友們,自己查証一下就對了!

隱形眼鏡價格,隱形眼鏡品牌,日拋隱形眼鏡,隱形眼鏡藥水,隱形眼鏡正反面,隱形眼鏡怎麼戴,硬式隱形眼鏡,嬌生隱形眼鏡,隱形眼鏡價錢,隱形眼鏡度數隱形眼鏡,PARAGON,大學眼鏡,美國,台灣,球面,鏡片,非球面鏡片,資訊,牌子

假牙|溫室效應|暖化|醫療|MC|工程|看診|避孕|水腫|憂鬱症|懷孕|西藥|白斑|太陽能|瘦小臉|受腿|中藥|過敏|隱形眼鏡|減碳|電解|雷射|美白|瘦身|減肥|健保|冰河|除毛|下雨|醫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90107018 期貨交易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