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崑山視傳系[日間部]包裝設計欣賞 請問崑山視傳系[日間部]... 請問就讀過崑山視傳系[日間部]的學長姊們,請幫忙小弟的疑惑吧>"<!1.請問就讀視傳系之後,需要哪些材料呢?? [麥克筆,色鉛筆,素描筆之外]還有哪些東西需要準備呢??2.視傳系的老師們,對學生的教學如何呢?? [有無會亂找碴的老師呢??還是都不錯呢??]3.據說有立體造型與材料的課程,請問要準備什麼呢?? [還有這課程是教什麼呢??]4.另外,包裝設計,需要用到圖學還是什麼軟體嗎??[需要會圖學還是要會什麼軟體嗎??]5.[在學校裡面的打工機會]<<有沒有很多呢??還是就只有2~3個呢??還有時薪多少呢 請各位就讀此學校的學長姊們,拜託拜託>"<幫助小弟解答這些疑惑吧>"<!!
你好~我是今年升大三的學姊1.視傳一年級上下學期要學繪畫 首先會上炭筆素描 然後是水彩 下學期是油畫2.其實我覺得老師都還不錯親切 找碴到是不會 應該說不是每個老師都欣賞你的作品~3.這個課程是一個很親切的老師交的(笑) 這堂課 主要是要磨手工 我忘了這堂課是上學期還下學期 反正上學期是平塗訓練 下學期是用紙做模型4.包裝設計是大三的課程 應該不用擔心那麼遠吧(笑) 圖學有這個課程嗎(完全沒印象) 視傳初期比較會用到軟體應該是photoshop和illustrator (如果不會這兩套軟體也沒關係 一年級會學)5.學校的餐廳可以打工 而附近也會徵工讀 不過要看你時間怎 麼排定了 (因為我沒打工 所以我不清楚時薪 不過我有同 學是幫忙補習班改作業的 時薪95) 有問題可以在問我~ 參考資料 自己~
電腦必備~其他的就看自己需求拉~如果阿弟你不介意二手的我都可以賣你~油畫用具除外~(因為我也許會跟你們一起修Ⲋⲋ....)油畫用具看你會不會介意二手啦有些好心學長姐會免費提供唷~

崑山視傳系分數,崑山視傳系轉學考崑山視傳系,quot,包裝設計,lt,素描,色鉛筆,學期,炭筆素描,老師,課程

高中|保送|面試|自傳|畢業|補習|大學|技術學院|工科|自然組|獨立招生|分發|分數|基測|科大|出路|轉學|考題|統測|科系|進修|高職|夜校|商科|未來發展|聯招|社會組|指考|推甄|選系|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0307743 包裝設計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