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併櫃寄回台灣的程序問題貨運代理 從美國併櫃寄回台灣的程序問題 再過一個月就要回台灣了!在美國龍龍總總的東西太多,書阿!講義阿!女生必買的鞋子包包之類的!所以決定想用併櫃的方式寄回台灣!這裡方面都沒有問題! 問題是寄到台灣以後才開始!雖然都是私人物品,舊東西, 竟然有朋友說清關費,關稅等等就要台幣一兩萬以上!想請問知道的朋友詳情究竟如何?運費方面大部分都怎麼算!如果太貴的話! 我是不是用USPS的海運還便宜一點?麻煩有經驗的朋友指教!謝謝!
我是知道如果你先回國然後在填寫表格的時候告知之後會有隨身行李進來, 而且你的行李的清單都開的很清楚的話 (要清楚到裡面有幾件衣服幾本書或是幾片CD...等等)是不需要關稅的....(我記得期限是入境半年內)但是重點是不能有新的東西, 都要是舊的而且是私人使用的....貨到的時候, 去領貨也要拿著你的護照影印和身分證影印證明你是在何時入境的運費的部分, 如果你找貨運代理, 那麼會分成很多部分...美國當地費用, 港口費用, 運費, 燃油費, 出口報關, 進口報關.....等等所以如果你只有兩三箱, 我真的會建議你, 用郵局的海運..........會比較簡單希望這樣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參考資料 自己

美國併櫃,美國龍龍總總,台灣,問題,美國,USPS,東西,程序,朋友,我記得

港口|報關|貨櫃屋|包裹|航海|船舶|進口|郵寄|運輸|承攬|費用|貨物|出貨|海盜|船隻|海關|商船|貿易|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005689 貨運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