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中的包裝材積貨運代理 貿易中的包裝(材積) 我在學習貿易課程的時候都有算到材積重或者給你包裝大小算容量我是想請問從工廠製造完成到送到船上這中間的問題1、工廠製做成品之後,要裝進送往港口的包裝箱,這些是在工廠就完成 包裝是嗎?還是有委託其他包裝公司進行包裝再送往碼頭呢?2、有些題目是給六盒一個大箱子裝,我是想問那是誰提供大箱子呢? 還是說工廠自己提供的?(例如搬家時搬家公司都會給我們的紙箱) 或者是裝東西的木箱子。

3、台灣目前有這種專門裝箱的公司嗎?還是說工廠本身就有在做? 找這類的工作分類都歸於那類呢?ps.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可以給我詳細的資料,我在讀書時一直發現國外貿易 好像跟裝箱脫不了關係,但是我又不瞭解,所以想問問謝謝您的回答
要看你賣的東西是什麼?例如一台電腦.裝箱當然是工廠出廠時會把它裝好. 有些產品,例如玻璃製品,包裝更是會特別指定. 國外開來的信用狀中都會載明如何包裝,所以包裝很重要.像美國最大的聯鎖店威瑪公司,他們要求包裝一定是到了美國拆開就能賣. 甚至要求要有stand(台子). 1.至於會不會到其他地方包裝,這是有可能的. 關鍵在於客戶的需求,像我在光碟工廠做事,客戶要求大部份是用布丁桶包,可是若客戶要求奇怪的包法或用光碟盒包,我們沒有這種機械,那就要委外包裝.包完不用送回公司,直接到瑪頭.若送回公司再送到碼頭,一台貨運就要3000元,不划算的.2.大部份是工廠提供,但是也有買家提供的.原因是供應地沒有買家要的包裝材料.那就只好買家提供.但是這種情形較少. 六個裝一箱大部份是英國或歐洲,dozen算法,12為單位. 木箱是怕碰壞,也要買家堅持,因為那不便宜. 您看過貨櫃吧?很多公司都用併櫃方式出貨,大家的貨都擺在一起,貨運代理公司為了賺多一點錢,拼命多塞一點貨,也有堆疊的,那就很容易相互碰撞或勾住.所以用木箱釘起來.當然也有可能是貴重物品.(賣方在賣貨物時都會把包裝費算進去)3.有專門的木箱公司承攬這種生意,可在網上查詢.(例如機械類出貨,大部份會要求木箱,)其他還有像賣食物的包法也不同,紙箱子也有分三層還是五層板,三層當然便宜,可是工人碼頭卸貨時把你的貨用摔的,你收到時物品(例如奶粉罐)受損,箱子破了,你會收嗎?萬一又是紐西蘭千里迢迢來的....所以買家有時會特別要求.要用厚的紙箱.(我陪老婆去買奶粉,她說罐子摔凹一塊的不買,因為怕它會生鏽,這樣你懂了吧?) 參考資料 15
1. 最後的完成品的包裝都是在該工廠完成的.2. 一般都是工廠要請紙箱工廠訂做大箱子, 自行包裝.3. 一般台灣工廠都有自己員工都會自己包裝, 才能省費用. 您說的分類是紙箱的還是什麼呢?如您還有任何疑問, 歡迎來信哦.
我知道有在專門做木箱的工廠,有些空運貨物都會直接送到那邊去釘木箱,然後在空運出國喔!
用木箱出口要有煙燻證明或木頭有泡過藥水的證明. 以免, 木片裡面含有昆蟲.

包裝禮物,包裝設計,包裝材料,包裝紙盒,包裝禮盒,禮品包裝,真空包裝,包裝方式英文,包裝教學,花束包裝包裝,貿易,工廠,搬家公司都會,公司,脫不了關係,材積重,買家,包裝箱,美國

業務|醫療|跳槽|工程|找工作|大眾傳播|轉職|面試|儲備幹部|新鮮人|營建|兼差|自傳|人力銀行|電子資訊|零售|管理|履歷表|行銷|旅遊|傳播|教育|倉儲|物流|批發零售|服務|金融保險|土木|會計|招募|社福|應徵|軍公教|批發|獵人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514413 貨運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