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從國外運回來問題貨運代理 貨運從國外運回來問題 大大好,德國客戶跟我司購買一支油壓缸裝在他們的機台上再運到美國去。

我們的窗口是德國客戶而已。

現在那支油壓缸出了問題,因為是我司的問題,所以我們在8/25(海運)送了一支全新油壓缸直接到美國,現在那支壞掉的油壓缸要運回台灣,問題是德國客戶要求我司自行安排運回來的程序,他們不想麻煩美國客戶,也要求我們不要跟美國客戶做聯繫。

美國當地會有德國技師協助拆下壞掉油壓缸及從安裝新油壓缸,壞掉的油壓缸他們會幫我們打包好。

現在問題是如果不能請美國客戶協助運回來的程序,我們在國內是否也可以安排把油壓缸運回來?PS: 我不是負責出口部分,負責出口的老女人應要美國客戶安排運回來的作業,但德國客戶又要求我們自己把東西運回來(運費我司付),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辦,想問看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問題因為出口的老女人實在是無法溝通,連主管級的都怕她,超無奈,請大家幫幫忙~~~~
你好,我是國際海空運承攬業FORWARDER業務ZIGGY其實這問題也不難處理,像我們有自己的國外代理只要您把當初的進口美國資料附著我們就能幫您把貨運回台灣,歐美線價格又很優惠海、空運輸都需要填寫PACKING LIST 與INVOICE,有需要範本可向我索取請附上詳細資料出口港: 目的港: 整櫃(櫃型)/散貨: 貿易條件: 提貨地址:送貨地址:件數: 重量: 尺寸:全球空運、全球海運、國際快遞、小三通、報關、中港台包稅快遞、保稅中轉服務<一條龍的服務,不用在去追貨在哪,一次解決所有的問題 >歐洲、美洲、非洲、中東地區、亞洲地區皆有代理目前配合客戶:中華汽車、中華映管、台灣松下電器、美利達自行車、位速科技、和鑫光電等…有運輸方面相關問題,都歡迎你來問我歐^^BestRegards 參考資料 國際海空運承攬業FORWARDER公司
請跟我聯繫,我能幫你處理退運事項從美國客戶端提貨回到台灣來點我的大頭貼就可以[寫信給我]了
您好:我們是恆達國際物流專營台灣大陸兩岸空海運公司. 兩岸門到門一條龍服務台灣.廈門.皆有分公司.大陸地區皆有台灣人長期駐點,請安心委託~代付貨款~代收貨款~的服務.無需合同.無須委託書.歡迎來電或者來信聯繫,業務經理:林先生 手機:0961-096-888msn:pkman5859*hotmail.com skype:pkman5859QQ:1489898001Mail:andy.lin*h-dexp.com公司網址:www.h-dexp.com電話:06-3352218 傳真:06-3352219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57巷123號如有打擾~多多包函

德國客戶,美國,美國客戶,問題,德國,台灣,PACKING LIST,客戶,貨運,國外

承攬|貨櫃屋|海盜|貨物|商船|費用|航海|港口|貿易|出貨|包裹|船隻|運輸|海關|進口|船舶|郵寄|報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2903314 貨運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