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龍潭人幫幫忙吧哦龍潭餐廳 請龍潭人幫幫忙吧~10點哦 我是高雄人,嫁來龍潭3年多了,至今都未找到好吃的餐廳或小吃,每次吃到的都又貴又難吃,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提供一些值得去的店呢?從夜市到餐廳,只要好吃的~都可以介紹一下哦,另外龍潭到平鎮,中壢有沒有歐式或港式茶餐廳吃到飽不錯的店~也請各位達人幫幫我~
龍潭1.外環到 裕隆汽車在過去一點的牛肉麵店2.市區牛肉雄牛肉麵店3.中興路光頭牛肉麵4.石門活魚有不少家都好吃5.提緣餐廳生意好到爆-靠近陸總部6.我家餐廳7.二畝園餃子麵館 往員樹林的路上 生意也好到爆8.龍潭市場內的一家排骨酥麵好吃又便宜9.中興路上 阿順牛肉麵中興路上燦坤隔壁的新竹鴨肉麵是還不錯吃 但是老闆娘態度爛爆了 害我完全沒有興趣去中壢1.瞎仔巷麵店-位於中正路靠近中壢小學後門2.中原大學的陳媽媽自助餐-菜色好到爆 客人也多到爆3.中原大學相當多好吃的
烏樹林中豐路576號客家小吃不錯.便宜又大碗.有媽媽的味道.只是有時人很多要等一下
介紹兩家餐廳給妳參考看看,這兩家我吃過好幾次了!

1.老地坊餐廳:在女子監獄斜對面,加油站前面幾公尺的路旁,以客家菜為主,曾經碰到齊秦與王祖賢---這樣够了嗎?2.長城小舘:在龍潭農工斜對面,高速公路橋下附近,地址是神龍路236號,以寧夏美食為主,店面並不大,比較適合一家人用餐,保證妳還會想再來一次!


龍潭大楊梅鵝莊的客家菜不錯吃!!尤其它著名ㄉ鵝肉!中興路上有家光頭牛肉麵也還不錯!還有龍潭市場內有間餛飩好吃到爆(個人認為)
不好意思,我住在中壢。

所以我比較熟悉中壢的店Ⲋⱇⲋ。

其實在中原大學那附近就有很多好吃的,而且幾乎都很便宜。

在中原戲院對面的黑輪大王,我認為是不錯吃的,口味也不會太鹹或太淡喔。

還有一個,是在中北路47號的艾蜜奇義大利坊,不是義麵坊喔((比較不推薦在義麵坊吃,雖然價格便宜一點,可是品質就差了一點))。

店面看起來乾淨明亮,老闆娘服務親切,服務生態度也很好,我去那裡大概都是吃義大利麵和焗烤啦!

上面是2家我常常會去吃的店,都很不錯,真的建議去吃吃看喔。


中原大學~大仁四街貝殼沙灘(果霸愛斯超好吃)跟炸蛋蔥油餅(尤其是蛋不熟的時候~咬下去蛋黃還會流出來呢~~)超好吃的喔~

龍潭農工,龍潭美食,龍潭賽車場,龍潭大池,龍潭渴望園區,龍潭餐廳,龍潭夜市,龍潭夜景,桃園龍潭,龍潭鄉公所龍潭,中興路,裕隆汽車,好吃的餐廳,牛肉麵,中壢,港式茶餐廳,中壢 1.瞎仔巷麵店, 2.中原大學,中壢小學

料理|麥當勞|美食|牛排|聚餐|飯店|素食|生日|下午茶|火鍋店|日本料理|燒烤|燒烤店|火鍋|自助餐|西門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1801824 龍潭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