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潭附近哪裡有可看書的書坊或餐廳, 光線不錯,價錢便宜?龍潭餐廳 龍潭附近哪裡有可看書的書坊或餐廳, 光線不錯,價錢便宜? 一直找不到有安靜可閱讀的環境, 最好有報紙 & 雜誌提供, 煩請各位幫幫忙 , 謝謝!
你可以到桃園縣龍潭鄉北龍路36號檢視圖片義麵房東西滿好吃的有雜誌&報紙價錢便宜也不會很吵喔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398號檢視圖片 ....KOHIKAN珈琲館還滿大間的 安不安靜我是覺得還好我個人是覺得可接受吧龍潭中豐路百年大鎮樓上也有間咖啡廳這間就非常安靜只是不曉得有沒有提供報紙雜誌我都是自己帶去的盪鞦韆咖啡館 325桃園縣龍潭鄉北龍路319號檢視圖片我是還沒去過我也常常找地方坐看看雜誌等等......鄉公所那附近也有一家只是我忘記名字了書坊的話我只會去金石堂一些書局看書 不然就去圖書館.麥當勞(但吵了點)肯德基(還好)只能提供這樣囉 參考資料 住在龍潭的人
龍潭再大池附近 有一家教 o醍莫ㄦ義式廚房他的餐很不錯吃 大概200~300之間 也有排餐你可以到他2樓 裝潢非常不錯老闆很用心 你可以去看看我自己有去過 還蠻推薦的電話是 03_4702885 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 295號

桃園縣政府,桃園縣八德市,桃園縣地圖,桃園縣平鎮市,桃園縣蘆竹鄉,桃園縣龜山鄉,桃園縣電子地圖,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桃園縣教育局,桃園縣私立新興高中桃園縣,龍潭鄉,龍潭,北龍路,KOHIKAN珈琲館,amp,價錢,中豐路,看書,報紙

自助餐|料理|下午茶|燒烤店|生日|美食|素食|西門町|燒烤|飯店|日本料理|火鍋|聚餐|牛排|火鍋店|麥當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902713 龍潭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