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龍潭三和雅宴餐廳龍潭餐廳 桃園龍潭三和雅宴餐廳 今天逛奇摩,看到有網友介紹桃園龍潭的三和雅宴餐廳不錯,我也到它的網站和部落格看了一下,風景不錯,菜色也不錯,正是我喜歡的感覺,但照片畢竟是照片,真的有那麼好嗎?請問有去過的朋友,感覺怎麼樣?還有他家都有什麼有特色的菜可以介紹一下嗎?
三和雅宴也是在龍潭我喜歡的餐廳中的一家,他的菜色新穎,環境優美,每每到那都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他拍的照片就是他餐廳的實景,很漂亮吧,至與他家的菜嘛,也都是我喜歡的,推薦你幾道菜吧:他家吃的感覺還蠻多的,你可以去他家喝下午茶,也可以去吃簡餐,可以情侶約會,也可以家廳聚會。

他家以客家菜為主,但感覺又很歐式,像他家的極汁羊小排,富貴蝦球,廣東炒面,無錫排骨,和風沙拉等都是經典菜色,希望這些會對你有幫助,我想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三和雅宴的

三和雅宴餐廳桃園,桃園龍潭三和雅宴餐廳桃園,龍潭,桃園,三和,喜歡的感覺,雅宴餐廳,感覺,無錫排骨,耳目一新

火鍋|飯店|火鍋店|生日|燒烤|麥當勞|日本料理|牛排|下午茶|燒烤店|素食|料理|西門町|美食|聚餐|自助餐|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2601063 龍潭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