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有啥好吃的東西? 餐廳、小吃都可以。龍潭餐廳 龍潭有啥好吃的東西? 餐廳、小吃...都可以。

住在龍潭很久了,但是都不知道有啥好吃的東西,什麼都可以提供,只要你覺得好吃的都可以喔。

還有,或是龍潭有什麼很不錯的店,值得去逛逛的。

謝謝^^
地址很難吔~~~~~我知道路,但沒記路名吔~~~~~我家小館-----好吃,生意很好~~~~~~龍潭交流道(石門水庫方向),旁邊是個大池塘,裝潢毫不起眼,對面有一家萊爾富便利商店.薑母鴨----百年大鎮前面新開一家,覺得還不錯~~~~~~中豐路往中壢方向,麥當勞斜對面.青木瓜--泰式料理~~~~~~凌雲國中那一條路不知叫什麼路名橋頭小吃---魯肉飯,我好愛~~~~~~快到大池,在鴛鴦大道麻辣鍋斜對面,萬分不起眼.牛肉雄~~~~~~第一市場後面不是有間廟(還是宮),對面有一家7-11,他就在7-11隔壁一點點.牛肉雄對面的小巷子裡有一家賣地瓜圓的,good中興路某個紅綠燈口,下午有個伯伯賣葱油餅(發財車),好吃804軍醫院飲食部的蚵仔麵線第一市場的紅麵線(在亞藝影音對面),但動作慢慢的我已經盡我所能的描述了,希望你找得到^^
忘記店名了當兵的時候常溜去吃在陸總部附近雙連街進去約50公尺的左手邊有一家滿復古的類似快炒店
你可以去看 看 店名叫松葉園http://www.dreamreload.com/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12824 超讚的 交通便利 又遠離塵囂 帶女友或家人去都很OK 2.龍潭中國石油加油站對面有一家 巧手降 也很棒 價錢便宜有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北方食物 我前兩天看到網路別人的介紹所以順道去看看真的是不錯吃3.在全國電子旁有一家刷刷鍋好像叫全宿? 錢宿 常常再辦甚麼特價可是東西部會給你亂用喔4.要吃便宜的話在黃沒生建念館旁有一家我忘記名字了 只有一句話便宜 可能是它的地點不是在很熱鬧的地方吧 可是吃的又很道地喔
青木瓜--泰式料理~~~~~~ 你要很小心歐,他們會拿隔夜飯(帶酸味)給客人吃 跟她們反應,還一直說,不會啊!

不會啊!

後來我們翻臉了 她才拿剛煮好的飯跟我們換 等我們再食用時 她們小姐自己幾位才悄悄說 都是她老闆娘要她們拿剛煮和隔夜飯混著給客人吃
龍潭大池對面一家控肉飯不錯吃
百年大鎮前面新開一家薑母鴨還好 不過還是怪屋對面的比較好吃
那家控肉飯叫"馥園"生意超好的!味增湯也超好喝!
夏天到了!!吃涼麵喽!! 龍潭百事達巷子裡 有一家!淳雞絲涼麵! 很好吃喔!! 豬乾湯很好喝! 電話 034995280
中興路天橋下的蔥油餅很好吃!

龍潭農工,龍潭美食,龍潭賽車場,龍潭大池,龍潭渴望園區,龍潭餐廳,龍潭夜市,龍潭夜景,桃園龍潭,龍潭鄉公所龍潭,石門水庫,萊爾富便利商店,麥當勞,東西,小吃,中豐路,亞藝影音,凌雲國中,泰式料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406872 龍潭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