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桃園龍潭三和雅宴餐廳龍潭餐廳 《評論》桃園龍潭三和雅宴餐廳 我去吃過一次,是看他網路上的介紹所吸引的,對於菜色方面,我覺得並沒有照片上的吸引人,味道也還好而已,因為價錢較高,所以我覺得並沒有那個價值在,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

地方很偏遠也是一項缺點,開了這麼久的車,然後路標是不清楚就算了,癲波的路又很彎曲,那天吃露天的,剛好路邊在施工,路面上的泥土灰塵都飄到空氣中了,想換位子店員耍大排說裡面都是定位的,為什麼要受這種苦??????態度不佳,價錢又貴,不好!

那天吃完後,再看一次網路上的介紹,我覺得很假,可能都是炒作的吧!

說什麼風景佳,明明就在深山,說什麼有朦朧美,那應該是路邊的灰塵吧!

如果真得要去,我建議去隔壁的松葉園,是真的比較好吃,菜色精緻度差很多!


三和雅宴真的很貴我們前陣子去吃一桌七千東西是不錯吃可是沒幾道菜實在太貴了服務態度也還好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011000254 龍潭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