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去本地買較便宜還是網拍白巧克力戀人 急~北海道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去本地買較便宜還是網拍 在網拍看到12枚入北海道白色戀人巧克力...白巧克力口味320那去北海到買有比較便宜嗎還是網拍較划算請好心人解決一下問題
理論上當然網拍比較貴. 不過自己帶進來有時間性:也就是說除非是那種跑單幫啦! 特別買來賣出去的啦⶙⶙⶙⶙⶙不然一般人也不會有事沒事花幾萬元去北海道買東西吧! 所以趁著去北海道喜歡的話就多買一點.... 狸小路也有店家會給導遊折扣, 所以那時候我在狸小路就買到比機場還便宜的. 網拍也不是不好. 萬一喜歡吃, 又無法去北海道的時候. 就可以用網拍呀. 我最便宜看到12片 280還是250的. 還有前一陣子吧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白色戀人推出30週年紀念款. 聽說有送白色戀人貓咪吊飾的. 這樣去買也可以 .那隻貓咪還會有聲音 , 很可愛 !!( 個人認為啦 )其實不光是巧克力. 日本走一趟, 很多東西在當地買當然划算. 但是我回來之後, 還是會在網路上買 . 因為有一些是覺得不錯的. 想買來自用或是分享給別人 . 而當時沒有認識的要去日本, 所以只能用網拍了.而且網拍我遇到過, 跟賣家建立不錯的關係. 有時運費少算或是免運費. 有時候還加送一些其他有的沒的.⶙⶙⶙⶙⶙⶙總之這些週邊 , 附帶的好處或是優惠, 如果算進去 . 或許也不會覺得網拍東西很貴.
hi當然是當地買便宜囉^^,網拍總是要讓人家賺點錢嘛!!我剛從北海道回來..是參加天喜旅行社...回程是從千歲機場...在日本吃的東西都是統一價錢,只差未稅含稅...我建議..回來時在機場買就好..因為是未稅可省下稅金~或是途中導遊一定會帶大家去有免稅的地方..要先問好哦..如果在那買可包裝並送達機場則可考慮..不然巧克力其實也不輕..還不如回程機場買就好^.^..如果有去小墫的話~巧克力商品別放過了..超好吃而且一定比台灣便宜..尤其是巧克力洋芋片(630含稅和十二枚白色戀人同價位)供您參考囉......後悔沒多買巧克力的蟲**
我今年去北海道買12枚是日幣600元。

比台灣便宜很多吧

白色戀人巧克力,韓劇白色戀人,白色戀人歌詞,白色戀人餅乾,白色戀人結局,白色戀人pps,白色戀人們,北海道白色戀人,白色戀人主題曲,白色戀人面膜白色戀人,北海道,巧克力,狸小路,日本,北海,有事沒事,跑單幫,還是會

民宿|樂天|迪士尼|北海道|東京|東大門|機票|自由行|釜山|退稅|日本|愛寶|入境|交通|行程|自助旅行|九州|住宿|匯率|韓國|旅行社|濟州島|免稅商店|旅遊|樂園|導遊|首爾|護照|跟團|仁川|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805946 白巧克力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