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買什麼回來?白巧克力戀人 北海道買什麼回來? 如果3月去北海道可以買什麼吃的回來?有什麼比較直得推薦的呢?
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要買白巧克力) 很好吃 我去玩的時候買了很多 還有哈啾的哈密瓜口味 那是北海道才有賣的 還有一種熊掌形狀的餅乾 反正很多啦 這3樣都很好吃 而且自己吃或是送人都很得體 收到的人一定都會很開心 有一樣東西一定要吃 因為帶不回來台灣 那就是玉米 真的好吃到會嚇死 吃多少 就賺多少 切記 1.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要買白巧克力) 2.哈啾的哈密瓜口味 3.熊掌形狀的餅乾 4.多吃一點玉米(因為台灣吃不到那麼好吃的)P.S白色戀人巧克力 雖然SOGO有在賣 但是比較貴 因為我一回來台灣 我就去看過了 但是我忘記貴了多少 參考資料 自己去北海道的心得
熊出沒------商品及糕點白色戀人餅乾不過SOGO有賣啦看你要不要買
白色戀人巧克力~和干貝糖超滿好吃得說....和那邊道地的牛奶糖⶙⶙味道真ㄉ很香喔!!紅豆的東ㄒ⶙⶙都很好吃喔~
鹽漬魚乾--可請賣家以真空包裝(也有冷凍的),另購保冷袋保存即可.家人都很稱讚!(不過我是登機當天中午在札幌站前的東急百貨公司買的,回到台灣還冰冰的ㄛ)
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SOGO要價1650元...
Royce及六花亭的東西也很好吃,可以考慮,或是路上先買來吃,認為值得可以買回來哦

北海道旅遊,聚北海道昆布鍋,北海道必買,北海道天氣,北海道名產,北海道 旅行社,北海道自由行,日本北海道,北海道地圖,北海道馬油北海道,白色戀人巧克力,巧克力,台灣,回來,哈密瓜,SOGO,玉米 真的,餅乾,熊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0903696 白巧克力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