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培紙透氣?紙包裝 烘培紙透氣? 我買的烘培紙包裝上寫透氣性極佳用來蒸包子饅頭,耐熱250度,可烘烤問題是我攤開紙直接吹氣為何另一面沒有氣跑過去到底算透氣嗎還是要熱氣才能透? 如果用不鏽鋼蒸鍋(有洞的)蒸饅頭底下全鋪烘培紙(未剪裁未打洞),熱氣會不會被堵住饅頭無法蒸熟?
我買的烘培紙包裝上寫透氣性極佳用來蒸包子饅頭,耐熱250度,可烘烤問題是我攤開紙直接吹氣為何另一面沒有氣跑過去到底算透氣嗎還是要熱氣才能透? 一般烘焙上使用的烘焙紙在於國外的名稱是奶油紙是不透氣的熱氣也不可能穿透喔!!!製作饅頭或包子的使用方式是剪裁成小尺寸然後再舖在每粒饅頭或包子的底部如要舖整張的烘焙紙於蒸籠的底部一定要打洞使用要不然饅頭包子是蒸不熟的如果用不鏽鋼蒸鍋(有洞的)蒸饅頭底下全鋪烘培紙(未剪裁未打洞),熱氣會不會被堵住饅頭無法蒸熟?要蒸籠底部全部舖上烘焙紙是一定要打洞喔!!!要不然蠻是無法蒸熟的~
我看了你回答有關饅頭的問題,請問膠膜是指保鮮膜嗎,用於整形後的第二次發酵,有接觸到麵糰嗎,還是只是蓋在容器(蒸鍋)上,我平常發酵都是麵糰放在鍋子裡蓋蓋子,與用膠膜有何差別呢?覆蓋保鮮膜為了要使饅頭不被風乾表皮你的放置鍋內蓋鍋蓋的方式很正確喔!!!感激!另外你有提到烘培用鋁製品受熱較均勻 ,另外有人在意見上反駁你,說不銹鋼跟鋁的差不多,請問你還是確定你的答案嗎?我非常的確定我國外烘焙學到的~

饅頭熱量,饅頭製作方法,饅頭做法,饅頭作法,黑糖饅頭,饅頭夾蛋熱量,饅頭食譜,手工饅頭,山東饅頭,饅頭英文饅頭,包子,不鏽鋼,烘焙,蒸籠,紙包裝,問題,烘烤,直接,蒸鍋

菜單|烹飪|麵粉|豆漿|玉米|食材|蔬菜|紅豆餅|高麗菜|饅頭|濃湯|早餐|美食|奶油|西餐|材料|素食|紅豆|電鍋|鬆餅|沙拉|義大利麵|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1901722 紙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