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能夠告訴我??要怎麼DIY做精美的包裝盒禮品包裝盒 有誰能夠告訴我??要怎麼DIY做精美的包裝盒 我要自己做禮品包裝盒需要一些參考的圖片像是..各種盒子的平面圖ㄚ...還有就是腳我做禮盒的一些資料...
包裝DIY》簡易包裝盒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巧手DIY簡便的包裝盒,把你的禮物裝飾得更有價值。

圖/星報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簡易包裝盒DIY步驟圖/星報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台北訊】 ●材料:雙面膠、銀色包裝紙、銀色緞帶、剪刀、細鐵絲繩 步驟1:以8字的方式打出蝴蝶結。

步驟2:固定中間拉繩,來回打兩圈8字,以細鐵絲繩固定中間。

步驟3:測量硬殼禮品的高度,兩側必須是齊高,才不會造成包裝紙多餘。

至於前後兩方的包裝紙則約留2公分。

步驟4:因為兩側紙齊高,只要按照盒形摺疊,有可以整齊摺出三角狀。

步驟5:貼緊兩側。

步驟6:利用緞帶綁出十字狀,然後再十字上打個死結。

步驟7:將之前打好的蝴蝶結別在十字上,再拉開蝴蝶結,即完成。


基本上這些上網是抓不到資料ㄉ...透過這裡我也無法傳檔案給你...我是建議你可以到書局...有很多類似的書籍在教唷....愛心...圓形...方形都有...裝飾的方法有會在書中介紹...只是漂亮的材料需要到材料行財買到....速成的方法...可以用改裝金石堂有在麥完成ㄉ禮物合...你可以買一ㄍ回家貼一些東西...改變風格...打各蝴蝶傑之類ㄉ...就會有大大ㄅ同了
你可以找一家有在印盒子的印刷廠假裝你要幫客戶設計盒子且之後設計好要請他們印所以需要版型請他們提供給你
現成的公版塑膠袋、紙袋、pp手提袋等…禮物袋、禮物盒、手提袋、包裝紙、聖誕裝飾品有關包裝紙、紙盒,需客製化的服務,像是印logo等…都可幫您做洽詢唷^^------------------------------------------------------【時尚包裝】TrendyPackaging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77號12樓之1電話:06-3355277 kiki 陳小姐信箱MSN:mk*trendypackaging.com網站:http://www.trendypackaging.com.tw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有誰能夠告訴我 歌詞,郭富城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要怎樣回到從前,有誰能夠告訴我 時間的海多深,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電影,有誰能夠告訴我 愛的天國多遠,郭富城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歌詞有誰能夠告訴我,台北訊,禮品,星報,包裝盒,告訴,雙面膠,有價值,禮物,包裝紙

家具設計|打版|招牌設計|設計LOGO|燈光設計|設計概論|樣品|服裝設計|商品設計|鞋子設計|色彩學|室內設計|視覺傳達設計|作品集|室內裝潢|產品設計|造型設計|廣告設計|工業設計|景觀設計|電腦設計|空間設計|設計師|設計基礎|商業設計|建築設計|公仔設計|美工設計|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307003 禮品包裝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