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厲害大大們能不能幫我解夢??美食佳肴 各位厲害大大們~能不能幫我解夢~?? 因為上網看了很多的解夢網站~都沒有跟我很符合的~所以想請厲害的大大們~幫我的忙~~做的夢是這樣的~在一間餐廳~我看著自己在吃東西聊天~有我的女朋友【不是很確定】~跟另外一個不認識的人~旁邊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人還有一條斷掉的樓梯~樓梯斷的方式非常的整齊~像是刻意這麼做的~~這間房子or餐廳非常非常的亮~和金黃色一樣亮~~我是以第三者的感覺,看著我自己~~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奇怪的夢~~所以我想知道這有沒有代表什麼涵義~~麻煩各位大大了
您好 ~夢境呈現的是你的情緒感覺和欲望狀況像你這樣的作夢情節內容一般就是反應你在交朋友時遇到的困境其實你也很想像一般經濟闊綽的人與三五好友共約去餐廳 輕輕鬆鬆地享受美食佳肴 天南地北地閒聊 維繫感情但是現實的狀況卻不允許你進行這樣奢侈的活動 尤其是交了女朋友或許也會想帶著她吃一頓大餐浪漫一下 卻也因為荷包不容許 所以就是欲望無法滿足的狀況 引起了不少的負能量累積在你身上 一旦超過可承受的上限 潛意識就會引發作夢來協助你排除掉所以凡是作夢就應該全部當作吉兆來解代表你的健康有被好好地保護著至於大餐之事 你倒是可以計劃性地每月存下小小的金額 就算是 100或是200也都可以 從生日的月份起算 到下個生日之時就起碼有個基金可以享受像樣的生日大餐了以上解夢 希望對你有幫助~ 忍者龜 ~
請告知1.你本身有交女朋友嗎2.平常有能力上消費昂貴的餐館用餐嗎

解夢網站,周公解夢網,免費解夢網站,解夢網址,lala解夢網,通心解夢網,阿夢師解夢網,解夢網頁,樂透解夢網,免費解夢網解夢網,女朋友,閒聊 維繫感情,生日大餐,對我來說,nbsp,解夢,現實的,各位大大,三五好友

工作|墳墓|考運|五行|時辰|流年|辦公室|命盤|吉時|姓名學|住家|手相|陽宅|結婚|套房|感情|生辰|算命|八字|取名|搬家|大師|血光之災|測字|羅盤|智慧|破財|入厝|方位|風水|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0504093 美食佳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