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要離婚,我不同意離,法律有規定分開年限到了就可不離婚 ~~急~~先生要離婚,我不同意離,法律有規定分開年限到了就可 ~~急~~先生要離婚,我不同意離,法律有規定分開年限到了就可以自動辦理嗎?我老公要跟我離婚(賠光存款,我不諒解,責罵他沒有用),我不同意他的離婚協議所以我不要離婚(贍養費生活費分支付),他翻臉,推翻他的離婚協議書就算了,叫我列我要的清單,再看他同不同意,並說一切以清算所有共同財產後他再來支付,這樣我幹麻離,他一段時間就來問我想還沒,列出來了沒,我要耗下去就耗ㄚ,年限到了,自動就可以辦離了,有這樣的法律嗎?他的工作在大陸。


您好一、離婚部分一樓說的不太正確法律並無規定分居多久就會自動離婚離婚只有兩種方式協議離婚:就是兩造共同簽字到戶政辦理你不簽對方也不能強迫你訴訟離婚:就是需要以訴訟方式為之而要提離婚訴訟必須要有法定要件而分居時間過長是可以當作其中一個理由但是法官會不會判決離婚還是要視實際狀況如分居的原因及誰就此分居需負責任等等以你們的狀況看起來似乎難以構成離婚理由二、建議方式如果你真的不想離那你就回家住吧如果你指的分開是他去大陸那你更不用擔心因為分居的基礎是以你們的同居履行地而你們的同居履行地應該是在你們現在住的地方所以不用擔心他不能以此為由來提告的告了也不會成有問題來信或到部落格留言、觀看※法律爭議如無法第一時間解決 往往衍生不可收拾的爭端 卻又無法即時諮詢 家庭律師為您服務
有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夫妻須要先到法院辦理分居。

好像是分居半年,法官會開庭根據夫妻雙方的意願,無任何復合的可能就會判定離婚。

至於財產問題是根據妳們當初結婚時是否有到法院辦理夫妻財產分開權,若沒有那就是夫妻共有。

這部分會比較麻煩。

自動離婚的問題建議妳先穩住不要害怕,不要被妳先生嚇到了。

只要妳不同意,他要離婚也沒那麼容易說想離就離。

建議妳去尋求律師的意見。

現在有公費律師很便宜,妳可以去地方法院問問看。


上面的不要胡說沒有分居就能夠離婚
你不離婚的這段時間他要是在外面欠下幾千萬的債務你要負起共同賠償的責任想清楚吧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法律,訴訟,贍養費,協議,時間,負責任,自動,為您服務,不用擔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60205554 不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