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分居但卻不離婚的原因有哪些???不離婚 夫妻分居但卻不離婚的原因有哪些??? 去年寒假我去我朋友家住,順便打工,本來是寒假過完就要回家,可是在我打工ㄉ地方,我認識ㄌ一ㄍ男生,後來我就為ㄌ他,繼續待在桃園,我們交往ㄌ幾ㄍ月,後來分手ㄌ,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所以我一直努力,希望他可以回心轉意,為ㄌ可以待在他身邊,我一ㄍ人在外面租房子,生活過ㄉ很辛苦,努力ㄌ一年多,最近他終於好像有點回心轉意ㄌ,不過他卻跟我說,其實他已經有老婆有小孩,可是他跟他老婆分居,我問他為什麼不離婚,他卻跟我說不可能,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希望大家能幫我解答
其實沒離婚卻分居的朋友,我身邊是有我爸媽也是這樣,分居好幾10年,也沒辦過離婚,而我媽不離婚的原因是因為我跟我哥,他怕我們得不到我爸的遺產= =,雖然我都跟我媽說過,那些我們根本無所謂,因為當初我很贊成我媽離婚的,但我媽執意不離婚..而且我媽也不愛我爸,他們也沒住在一起,我爸跟外面的女人住..而我另一個朋友(男),他跟他老婆也沒離婚,只是分居,但那是因為他們吵架吵久了,大概他老婆也累了,就忽然自己搬回娘家住,不過他們也沒辦離婚,而小孩子他老婆照顧,但是錢是我朋友出,有時也會一起出去玩..不過我朋友不愛他老婆了,他覺得現在這樣就好了..但我不知道我朋友有沒有想過要離婚?我問過他為什麼不跟他老婆複合?他說他不想..所以分居不離婚,大有人在,至於為什麼,除非你自己問他,不然根本不知道真正原因,或許怕會失去什麼吧!
他不想給孩子破碎ㄉ家庭儘管分居ㄌ.名義上.孩子還是有父母的!

不然就是.其實你是他外遇ㄉ對象吧....
要小心法律上面是否有通姦罪方面的問題喔。


「不然就是. 其實你是他外遇ㄉ對象吧....」 這句說的好啊>"<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夫妻分居,朋友,老婆,現在這樣就好,大有人在,小孩子,娘家,無所謂,另一個

同性戀|雙魚女|同事|牡羊座|獅子女|前女友|師生戀|處女女|職場|天秤女|射手男|水瓶女|射手女|生日禮物|雙子女|獅子座|處女座|天秤男|雙魚男|網戀|雙子男|告白|人際關係|老闆|巨蟹女|遠距離戀愛|劈腿|背黑鍋|辦公室|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610735 不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