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 公公家刁難不讓我把戶口遷出來 請問我該怎麼做??不離婚 離婚 公公家刁難不讓我把戶口遷出來 請問我該怎麼做?? 各位大大好~ 我想請教一下 我剛辦好離婚 但是要把戶口遷出來 公公不把戶口名簿借我 讓我辦好遷戶口ㄉ手續 他說故意要刁難我.....不知道是否有別ㄉ辦法能讓我辦好遷戶口ㄉ手續 還是這樣沒有關ㄒㄋ?? 各為大大請幫幫忙 感激^^~
檢視圖片~離婚 公公家刁難不讓我把戶口遷出來 請問我該怎麼做~檢視圖片版大:您好胡大俠福康(大師4級)提供一些資料參考:問:各位大大好~ 我想請教一下 我剛辦好離婚 但是要把戶口遷出來 公公不把戶口名簿借我 讓我辦好遷戶口ㄉ手續 他說故意要刁難我.....不知道是否有別ㄉ辦法能讓我辦好遷戶口ㄉ手續 還是這樣沒有關ㄒㄋ?? 各為大大請幫幫忙 感激^^~ 答:離婚雙方當事人親自會同並帶著此離婚協議書及雙方的身分證、戶口名簿、印章、相片到雙方戶籍所在地之一的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登記,自登記日起該離婚即生效。

如戶長有拒提戶口名簿情形,應如何辦理遷徙登記可去戶政單位說明後填寫”拒提戶口名簿”單據,戶政事務所便會發函請妳戶長交出戶口名簿給予登記,經催告仍未提出時可先辦理遷徙登記,戶口名簿俟機改註。

檢視圖片<希望以上說明能幫助您><胡大俠福康的經驗及網路資料>檢視圖片
遷出戶口可以不須拿遷出的戶口名簿....但你要攜帶要遷入的戶口名簿....有困難可至戶政事務所....她們會幫你的...放心
嗯...遷戶口只要有你本人的身份證件(含照片的2種),還有要遷去地方的證明,例如房契、租約等居住證明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公公那邊的戶口名簿才對。


遷戶口可以不用戶口名簿,只要妳証件都帶齊,再到戶政單位填寫"拒提戶口名簿",但除非妳要遷的地方妳是要當戶長,就需要戶口名簿,若真的是這樣妳可以拜託親友或朋友先來當戶長,妳轉進來,他再轉出去,妳一樣可以當戶長,妳公公根本沒辦法刁難妳。


戶政機關都有電腦連線 去遷入戶籍的戶政事務所 辦理戶籍遷入 記得帶相關證明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戶口名簿,戶口,公公,戶政事務所,戶籍所在地,福康,遷徙登記,還是這樣,胡大俠

喜餅|大陸新娘|戶政事務所|結婚證書|婚紗攝影|外籍新娘|公證結婚|禮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1712762 不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