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離婚,可是對方不簽字不離婚 想要離婚,可是對方不簽字 我媽跟我爸常常因為意見不合吵架而我爸都只是認為自己是對的,我媽跟他講什麼都不聽我媽的興趣是跳舞,但是他常常諷刺我媽都只會出去跳舞也沒給我媽生活費,但是還硬是要我媽跟他去工作,還要我媽自己去賺錢來花家裡的費用,所以我媽常常就是早上跟他出去工作,回來煮一下飯,馬上又要出門去賺錢了,而我爸就躺在沙發看電視,我媽為了我們忍了20幾年了,如今她想要離婚,而我爸卻不肯簽字,原因是其他的親戚都沒有離婚,他怕丟臉,而我爸也常常拿錢來威脅我們,如果沒有去幫他工作,他就會一直說,要錢再來說(反諷),要不然就丟家裡東西,然後就開始諷刺我們了,雖然沒有肢體暴力,但是言語的暴力已經持續很久了,我媽想離婚可是他不簽字請問這種情形該怎麼辦!


檢視圖片~想要離婚,可是對方不簽字~檢視圖片版大:您好胡大俠本尊(研究生4級)對於您的問題,提供一些資料參考:我媽跟我爸常常因為意見不合吵架而我爸都只是認為自己是對的,我媽跟他講什麼都不聽我媽的興趣是跳舞,但是他常常諷刺我媽都只會出去跳舞也沒給我媽生活費,但是還硬是要我媽跟他去工作,還要我媽自己去賺錢來花家裡的費用,所以我媽常常就是早上跟他出去工作,回來煮一下飯,馬上又要出門去賺錢了,而我爸就躺在沙發看電視,我媽為了我們忍了20幾年了,如今她想要離婚,而我爸卻不肯簽字,原因是其他的親戚都沒有離婚,他怕丟臉,而我爸也常常拿錢來威脅我們,如果沒有去幫他工作,他就會一直說,要錢再來說(反諷),要不然就丟家裡東西,然後就開始諷刺我們了,雖然沒有肢體暴力,但是言語的暴力已經持續很久了,我媽想離婚可是他不簽字請問這種情形該怎麼辦!

答:1.不能平和的達到協議離婚,只有法院請求判決離婚。

2.民法第1052條夫妻之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他方得向法院請求離婚:第二項有前項以外之重大事由,難以維持婚姻者,夫妻一方得請求離婚。

但其事由應由夫妻一方負責者,僅他方得請求離婚。

若有未成年子女,而監護權與扶養費等沒有共識而不能協調的話,可以一併提請法院仲裁,法院會先經家事協商程序調解,調解不成時即會由法官審酌相關資料與參酌相關法定要件依法裁決,法院的裁判具有強制公權力。

經法院判決離婚,以法院裁判書與確定證明書(其確定日期即為離婚生效日期),持此裁判書和確定證明書和身分證、戶口名簿和印章到戶籍所在地的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登記。

<希望以上說明能幫助您><胡大俠本尊的經驗及網路資料>檢視圖片
ㄟ...跟你媽討論一下吧!我還是覺得找專業人士比較好耶!我之前也和你媽的狀況差不多我就請我在徵信社服務的朋友幫我處理不僅得到應有的賠償也得到小孩的監護權她是在女人國際徵信社工作http://tw.myblog.yahoo.com/jc520_2585/article?mid=2889&prev=2899&next=-1這是她的部落格有問題可以問她~看要留言或打電話給她都可以她人很好的~放心問問不收錢的我相信她會給你們一些建議的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先幫你報價希望你別誤會了...這不是打廣告而是真的因為有發生過同樣的事希望能幫上你的忙畢竟找徵信社也是要花錢的~所以也要好好評估無論如何~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幸福喔!^^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諷刺,法院,戶政事務所,戶籍所在地,生效日期,沙發,胡大俠,情形,裁判書

禮車|婚紗攝影|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外籍新娘|喜餅|結婚證書|大陸新娘|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2210734 不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