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水處理 關於 RO 濾水器的廢水回收..... 想知道家裡有在使用 RO 機的前輩們..在每製造一桶的純水時.相對的也白白浪費了約2-3桶的自來水(廢水)...白花花的銀子也就此溜走..真是浪費水資源..又不環保..有多少的使用者.有把廢水另外回收.作為清洗碗盤.或是在流理台清洗物品之用..就是把廢水再利用..重點>>請大家把廢水回收的方式以及如何回收..經驗提出.分享..--------請大家把廢水回收的方式以及如何回收..經驗提出.分享--------
我個人是把廢水管接到桶子,當壓力桶滿水時就把水源關閉,等到水用完了再打開水源.想要補充一點的是:純水機的廢水並非如版主所說---真是浪費水資源..又不環保..????1. 廢水是利用過的水,既是利用過的水,怎可說是浪廢??2. 純水機製造淨水的成本,比起其他可達生飲標準的淨水器,算是便宜許多.將這些廢水回收再利用固然可節約用水,但所花的成本(比如空間,時間)以及回收的效益,通常不值得這樣做.以每天飲用10公升的淨水為例,廢水約排出30公升,每個月不到1度的水,只能節省不到1度的水費,以我家為例,每個月省不到新台幣1元.但為了回收,必須準備一個桶子,拉廢水管,有時水用完了還要多花時間等待製水,回收廢水需要利用一些空間,也不美觀....剛好我不注重這細節,所以我可以做回收廢水的工作.回收的廢水,建議用來沖馬桶,拖地....不可用來清洗食器. 參考資料 我是飲水設備業者

ro濾水器 問題,ro濾水器安裝,ro濾水器價格,ro濾水器推薦,ro 濾水器維修 diy,ro濾水器原理,ro濾水器濾心,ro濾水器價錢,ro濾水器維修,ro濾水器馬達RO 濾水器,廢水回收再利用,生飲標準,純水,回收,流理台,自來水,不值得,固然,純水機

水龍頭|房子|塑膠|地板|蟑螂|蚊子|太陽能|螞蟻|水管|熱水|浴室|漏水|吸塵器|電熱水器|熱水瓶|水塔|廁所|淨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瓦斯爐|水電|馬桶|加壓馬達|電暖器|除濕機|

廢水處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200818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