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用品 狗狗清耳朵 我家的黃金都不愛給人清耳朵每次要清 牠就死命反抗拿零食引誘也沒辦法...但去外面給別人清牠就乖乖的....請問要怎樣牠才會乖乖讓人清耳朵??煩惱啊~
狗狗會反抗清耳朵主要是因為牠們恐懼這麼親近他們的耳朵會傷害到牠們,也就是不信任感的關係,而牠能夠給別人清是理,是因為以他們的專業能夠熟練的克服牠的反抗,比如說大聲的斥責加上快狠準的清理,所以... 如果你很想自己幫牠清耳朵,適當的嚴厲是必要的,當然,前提是你要不會弄痛牠,然後要清完後給牠一些稱讚,剛開始你可以從較外圍的部分開始讓牠適應,然後循序漸進再清到裏面一點,或者你也可以在洗澡時在耳朵用些泡沫幫牠清洗,狗狗會很本能的在沖完水後將耳朵的水甩出來。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家的小雪也是死命反抗~~每次都要連打帶罵的方式幫牠清耳朵~打過幾次之後就會比較安靜些!不過一定要輕輕的幫狗狗整理,若是過於粗暴那恐怕從頭到尾你會比狗狗跟辛苦!清的過程中也盡量說些安慰的話配合零食轉移他焦點,漸漸的牠就會習慣了!
我之前看日本節目有看到這方面的問題喔,供您參考一下!因為耳朵上方是狗狗看不到的區域,所以他會特別警戒!所以你若幫他清耳朵,他會很緊張說....解決得方法,就是用手把狗狗的眼睛蒙起來,另外再用手撫摸狗狗的下巴,讓他放輕鬆後,再幫他清耳朵,狗狗就不會很害怕囉,不過要記得喔,蒙狗狗的眼睛千萬不要放開喔~您試試看!我們家的狗狗我這樣做,真的就很乖了呢~
你的字可以再小一點沒關係... 隱形眼鏡已經夠乾了... 看你的字還真需要拿放大鏡來看ㄟ...
自真的很小= =
哈哈~ 月 .. QQ阿拔.. 你們好幽默ㄋㄟ ~鞋子~字真的粉小..看完大家的回答..我才知道..此題在問什麼..
ㄟ...我的螢幕看起來是正常字 有必要這麼酸嗎? 只是問個問題...
解析度是用哪種尺寸才能讓這字看起來是正常字ㄚ?_?
我的螢幕是19吋的... 解析度1280x1024 這樣我不是故意ㄚ!

狗狗名字,狗狗認養,狗狗皮膚病,狗狗吐,狗狗猩猩大冒險,狗狗拉肚子,狗狗心事,狗狗結紮,狗狗懷孕,狗狗預防針狗狗,不信任感,前提是,清 牠,反抗,比如說,循序漸進,斥責,零食,乖乖

柴犬|拉布拉多|寵物登記|寵物晶片|獒犬|瑪爾濟斯|博美狗|臘腸狗|吉娃娃|梳毛|皮膚病|清潔|小型犬|飼料|黃金獵犬|西施犬|雪納瑞|鬆獅犬|貴賓狗|運動量|蝴蝶犬|秋田|鬥牛犬|訓練|牧羊犬|懷孕|剪指甲|米格魯|寵物美容|哈士奇|狐狸犬|約克夏|台灣土狗|結紮|

清潔用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30179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