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用品 《評論》尼古清口腔吸入劑如何使用? 我哥之前有再用那個尼古清,根據我哥的說法,就拿起來吸一口即可,通常我哥都是在飯後就習慣性拿起來吸一口,還有上廁所時也拿起來吸,還有打撞球也會吸一口,根據我的觀察,這樣真的算是在戒菸嗎?感覺隨時隨地都在抽菸..... 這是尼古清口腔吸入劑使用方法一個藥匣可取代4支香菸並可連續使用達20分鐘,如果您維持與吸菸相同次數的方式來使用尼古清口腔吸入劑,則每支藥匣可分成四次使用,每次5分鐘。正常情況下,剛開始治療使約需三個月,之後,在六至八週內慢慢降低藥液匣數目至完全戒掉。但為避免菸癮再犯,建議隨身攜帶備用的藥液匣。口腔吸入劑不可同時搭配其他咀嚼錠同時使用。不過我哥抽了約六個月的尼古清,還是沒戒掉菸阿,反而感覺尼古清變成他的菸,我覺得尼古清有尼古丁,靠它戒菸很難吧.....就像要減肥的人,說要減肥,但還是一直在猛吃飯XDD我哥後來是去看戒菸門診,被我媽拖去的,醫生推薦我哥吃戒必適,聽醫生說是不含尼古丁的藥,好像還可以,至少我哥現在不能隨時隨地的拿起尼古清就抽,簡直比抽菸的人還方便,現在餐廳都不能抽,但尼古清可以拿起來抽...

清潔用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7290892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