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用品 清喉嚨是不是代表敵意 有一次我哥跟我說咳嗽是敵意的又咳一個月後來我爸又咳三年我就變成很怕咳嗽和清喉嚨一聽到清喉嚨就難過很久
清喉嚨是不是代表敵意不清楚你ㄉ年紀有多大 ?我想不能全部說~~清喉嚨就是代表敵意那反過來說~~若沒有清喉嚨就不是代表有敵意 ?所以我認為凡事應以~~事實為依據一般有抽煙ㄉ人~~喉嚨沒事就會乾癢所以他們經常就會有~~~清喉嚨ㄉ習慣難道這樣也代表~~~有敵意 ?建議你不須對~~清喉嚨太敏感只要適時ㄉ注意環境即可
不是吧 應該沒有這種說法'你可以叫家人去看中醫師 很有效的我都是看中醫 還有不要常常喝冰的還有長時間在冷氣房
我先生常在講電話時清喉嚨我是覺得很不禮貌啦但我先生都講不聽你想你貼著電話筒對方貼著授話筒聲音多大是令人不悅的

喉嚨痛,喉嚨發炎,喉嚨有異物感,喉嚨癢,喉嚨有痰,喉嚨沙啞,喉嚨長繭,喉嚨破洞,喉嚨痛怎麼辦,深喉嚨喉嚨,咳嗽,年紀,變成,抽煙,習慣,環境,注意

清潔用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030603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