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google search要貼在哪裡?

急死了! 我完成了google search的申請,也copy了html可是卻不知該貼在css語法中的哪裡?

試了幾次,不是版面不動如山,就是整個版樣被我搞砸,諸如主文區塊掉到下面、顏色不見了…等,求教各位高手,請告訴我是不是哪個步驟做錯了?

或者我應該要貼在哪裡才對呢?

能否明確告知,感恩啦!
你所複製的 HTML 的語法只可以貼在 <body>...</body> 標籤內貼在 CSS 當然是行不通的, 不管你怎麼放, 它都不知道怎麼處理你給的 HTML 語法不管是哪種部落格, 除非有允許放置 HTML 語法的表單, 你才能貼入你要的 code. (但不是所有的語法都被允許的, 所以請查查你的部落格是否支援你貼的 HTML 語法)
我也知道Google Seaarch呢!!!我自己也有申請,但是搜尋我最小只能設定到搜尋全天空部落 (沒辦法只搜尋我的網誌)阿阿...這是題外話要放語法的話,是放在新增連結裡面喔!!但是google search的語法很長,得用一些些小方法才能放進去例如內置框架或者是縮短網址之類的如果關於這方面問題,我們可以討論喔(利用寫信給我的功能)

google台灣,google地圖,google搜尋引擎,google翻譯,google map,google earth,google瀏覽器,google地球,google搜尋,google chromegoogle,不動如山,CSS,css語法,語法,HTML 語法,copy,諸如,查查,部落格

連結|Java script|LOGO|選單|Flash|框架|照片|XML|HTML|背景|上傳|伺服器|樣式|FTP|Java|空間|ASP|語法|圖片|音樂|SQL|標題|CSS|論壇架設|URL|瀏覽器|PHP|資料庫|影音|游標|

google search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70511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