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塑身衣 穿塑身衣快要兩年了 但只瘦了一點點? 穿塑身衣快要兩年了 但只瘦了一點點? 這是為什麼?難道是我穿的方法不對 還是穿了不適合自己的塑身衣?
我想應該是你穿了不適合自己的塑身衣唷但也是有可能你的穿法不對唷我建議你可以去穿那種量身訂做的塑身衣來穿這樣會比較有效果出來唷我自己本身就試穿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我是穿蘿琳亞的塑身衣他們家的塑身衣真的蠻好穿的 蠻舒適的當然剛穿的時候 會讓你感覺不自在但穿習慣之後 就會感覺很舒適她們家穿脫都很方便唷另外他們家的塑身衣穿起來真的很透氣 不悶熱不會讓你過敏唷 我自己本身是過敏體質所以穿他們家的塑身衣 我還沒有過敏過唷我從今年的3月份開始穿的 到現在我已經瘦了快要6公斤了快要達到我希望的身型身材了當然我也不是只靠塑身衣來雕塑 瘦下來的我也是有搭配飲食和運動下去的配合的 這樣子效果會比較快唷你可以參考看看蘿琳亞的塑身衣唷
我們公司 有瘦身套裝~可以帶你去了解一下~我可以為你服務喔~送信給我 留下你聯絡方式

穿蘿琳亞,塑身衣,量身訂做,過敏,過敏體質,蘿琳亞,我希望,真的,感覺,方法

食譜|少吃多動|抽脂|瘦小腿|減肥|停滯期|出汗|燃燒脂肪|減重手術|減肥茶|塑身衣|緊實霜|瘦手臂|游泳|油切|針灸減肥|減肥門診|營養師|減肥藥|瑜珈|下半身肥胖|運動|保鮮膜|水腫|瘦小腹|瘦臉|埋線|塑身|瘦身|蘋果餐|

產後塑身衣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260399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